王大文補習班初體驗 呂捷上課彷彿動作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1 日訊】創作才子王大文推出新歌曲《不喜歡補習班》,俏皮歌詞寫出學生的心聲,唱片公司特地安排,王大文去上歷史名師呂捷的課程,馬上顛覆他對補習班的想像,更讓他佩服的說,上課彷彿在看動作片。

歌手 王大文:「同學們bye老師bye bye 我真的不是要造反 今天的天氣這麼好 我不想白白浪費掉 好不好」

彈著烏克麗麗,唱著歌曲《不喜歡補習班》,但今天王大文,就是來到了補習班,還上起補習班歷史名師呂捷的課程。

歷史名師 呂捷:「北周跟北齊要打起來了,誰贏,誰贏,北周贏啦,為什麼,因為它就它說北七,你是沒看到嗎。」

王大文的補習班初體驗,呂捷的課程讓他聽得津津有味,還說彷彿在看動作片。

歌手 王大文:「我覺得那種節奏會讓我想到,我到底在上課還是在看現場的動作片,對,忽然好像幾千年以前發生的歷史變成很活,我現在永遠不會忘記哇。」

在國外求學的王大文,最近則在學台語,還要挑戰用台語創作。

歌手 王大文:「你好,我是大文」

歌手 王大文VS. 歷史名師 呂捷:「再等兩年我會挑戰(台語創作),做出來我幫你寫詞,好啊。」

王大文10月份就要舉辦演唱會,唱片公司找來歷史名師呂捷合作,另類行銷演唱會。擅長彈奏鋼琴、吉他等樂器,王大文已經做好準備,要在演唱會上,展現自己的音樂天賦。

歌手 王大文:「不要 被課本吞掉 別 一直在教室裡面 悶著讀書近視變深 真煩

所以不喜歡 補習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