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爆炸後中共將出現巨大崩潰 今日點擊(2310-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2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8月31日所有的人都在等著,其實是9月3日大閱兵。我在這兩集節目當中也提到:似乎其他的事情都無所謂,都要等著大閱兵這天會怎麼樣?有這種感覺!

但是一年前的8月31日,那是張德江掌控的人大常委,拿出的人大常委的831決定。真正把香港的雨傘運動,也叫和平戰爭運動,推向了最高潮,完全是張德江、劉雲山一手推起來的,一手推起來的。

那真的是你能感覺到,當大官的人有他自己心裡想法的時候,把國家的機器當成他們自己的,手裡工具的時候,那一份歹毒。

今年的9月28日將是2014到2015的血月,最後一次的日子。

回顧這官場的一年,我就剛才說那個,你現在再看張德江,最後一次正經八百露面,露那張臉是什麼時候?30年太長,要不了幾天,天翻地覆、無人知曉;只有天地盡皆知、人性盡皆知,在我的眼睛裡就這麼點事。

因為非常令人感嘆,爭執的一切、權力的一切、財富的一切,在人現實利益的追逐中,顯得那麼的愚蠢,那麼的可憐。因為什麼都沒有,被時間扼殺的,被時間篩選得淋漓盡致。

那高級動物更不會理解這一點了,但是在香港的社會環境當中啊,出現了一些非常令人吃驚的變化,852的這個媒體,報導了香港立法會主席。

早前跟南華早報專訪當中的內容,南華早報的專訪,對這個立法會的主席的專訪 我看過。但是呢 當把它主要的內容拿出來之後,你會發覺今天現在的香港立法會的主席,一年之後直接橫批,831決定就是胡來,你能想像嗎?

8‧31一週年曾鈺成批白皮書 無法無天

文章題目這麼說的:8‧31公布一週年,曾鈺成南華早報專訪批,白皮書無法無,所以他橫批了兩條:上批831決定、 下批白皮書,白皮書 劉雲山。

民建聯的立法會主席曾鈺成,在今天的南華早報專欄中直接痛斥說:北京非但沒有檢討1997之後,18年來推行的一國兩制的進展,竟然還在此前公布所謂的,一國兩制白皮書。

這其中片面強調,中央政府對一國兩制的解釋和運用大權,是無法無天與不懂世故,直接觸及到不少港人的不滿,和反抗的情緒。

建制派立法會主席,那是聽黨的人,今天全反了。大家聽懂了,今天跟黨反了。

他提到說:胡錦濤2007年在十七大上,曾經提到一國兩制,在面對當時情況下,要怎麼樣維持港澳繁榮穩定,是中共的一項主要任務,但是卻沒有任何進展。

北京如果持續加強,高調介入香港事務的話,更會令港人更加的反感,一國兩制最終會落得難以落實的。

法廣報導時這麼講:曾鈺成肺腑之言,中央過度干預一國兩制或崩壞。香港老左背景的立法會主席曾鈺成,接受南華早報專訪時,罕有的對中共治港政策流露不滿。

而曾鈺成是今天在香港最大的,親北京的政黨,民建聯的創黨人之一。所以他意謂著什麼?他意謂著在未來的,香港可能的進行的選舉中,那包括中共所仰仗的這些人,都跟共產黨說不,明確說不。

而說不的背景的原因,是跟今天的劉雲山跟張德江直接相關;跟去年他們的所作所為,直接相關,所以這是非常有趣的現象。我們曾經說過:香港可能是,真正共產黨崩潰的前沿,你看是怎麼樣?

在法廣的報導當中提到:民主黨的創黨人李柱銘,以及香港著名的時事評論員曾經都提到,曾鈺成是中共的地下黨員,而曾鈺成本人對此否認,然而他的弟弟曾德成曾經在,1967年香港左派大暴動中,因為派發傳單而曾經被捕入獄。

那也就大家很清楚的可以看到:在香港的建制派的人裡面可以公開分裂,而分裂的手段,分裂的目標,卻直接抨擊香港白皮書和人大常委決定。分裂的級別滿高的啊,也夠品質的喔,要不然沒得看頭。

曾鈺成說:白皮書在香港引起了恐懼,生怕香港過去享有的高度自治,會受到蠶食。香港白皮書以如此蠻橫,和粗野的態度,向香港人發出這樣的信息,難以避免引起香港市民的反感。蠻橫和粗野,這基本就是給逼急了。

他還提到說:2303年港府未能就基本法23條立法,以及2012年推行的愛國的國民教育,遭受挫折,這些都是一國兩制實踐挫敗的例子。

對那些自回歸以來的香港居住的市民,政府管制所面對的困難,比剛回歸那幾年要大得多了,情況越來越糟 ,這是一個事實。所以在我看來呢,香港的大變化可能就會在,很快的過程中發生。

天津瑞海公司 一顆制度造就的定時炸彈

天津大爆炸,紐約時報用它慣有的方式,經過了調查、取證,就透過它的方式,寫了一篇非常長的,新聞報導:天津瑞海公司,一顆制度造就的定時炸彈。

它說瑞海集團合夥人之一,是當地警察局長的兒子,另外一個是國營化工企業的高管。他們在一次飯桌上見面之後,決定在天津開一家公司,專門從事中國製造的,最危險的化學品的出口業務。

瑞海國際提供的服務價格低廉,沒有繁雜的手續,還能很快的得到政府部門的批准,業務很火。其實內容很簡單啦,一個警察的兒子開了一家公司,你說他爹就是這地方的警察的最高官員,誰敢拒絕他?誰能拒絕他?誰又不能不利用他?

都是買賣,我運貨就給錢,我給他比給別人方便多了,對不對!這是一個天津港的瑞海集團。

你知道連雲港,有多少這樣的公司啊!你知道上海港,哪家公司不這樣啊!你知道到深圳運貨的時候,你如果門道通了的時候,你得減少多少麻煩啊!這是每一個人的日常生活啊,對不對!

你罵瑞海,如果你把瑞海這樣的集團全拆了,說這樣的公司全關了,那就全關了,整個中國就成了停屍房。就完了!

因為大家都是這麼過日子的,你家政治局常委都這麼產生的,對不對!

2012年十八大,1月14日要死那一天,7個常委晚了50多分鐘向記者露面,為什麼?江澤民睡著了,沒人敢叫他,你們家的腦袋都是這麼出來的,你治什麼屁股?有毛病啊!對不對!

所以我們曾經說過:瑞海集團是倒了血楣的 活該,但是呢, 它反映出來的,我的眼睛裡它反映出來的,是這個制度整體的崩潰。

今天就走到這分上,所以我才說:識時務者為俊傑,不要等著事情發生了,你才以為如何。

我說的意思:不要等著東方之星,翻船的瞬間,你去尋找逃生之路;不要等著像瑞海大爆炸,第一個爆炸聲出來之後,還在那兒睜著兩個眼睛看。

第二個爆炸出來之後,嚇著自己滿地找,自己剛才照相的東西,然後跑。如果它帶有輻射的時候,照相的人已經有麻煩了。

所以當這個大的範圍,當出現這種事情的時候,在我的眼睛裡就是那句話:這是一個整體的崩潰。我只希望:在崩潰、 在大爆炸的時候,你不要認為自己能看見,那爆炸是件好事。

我個人倒是希望:在這樣的災難出現的時候,你已經有幸不在其中了,就是共產黨崩潰的時候。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