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參加中共閱兵 管中閔臉書飆罵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2 日訊】針對連戰到北京閱兵,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在臉書發文痛批連戰,不是東西,丟人現眼,自貶身價,砲火相當猛烈。

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先前在立法院,面對立委揚言刪除年終獎金,隨口說出「爺們沒在怕」,被封為管爺。這回連戰赴北京連習會,肯定毛澤東率領敵後戰,殲滅日軍。管爺看不下去,在臉書上痛批,連戰提蔣介石,連個職稱或敬稱都沒有,虧連戰還當過國民黨主席和榮譽主席,統而言之,不是東西,丟人現眼,自貶身價!居然還要去閱兵。

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也表示連戰發言不妥。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連先生的這些說話,對這些人對歷史的記憶,跟他們對這段時間的感情,很可能造成一些傷害,所以我是覺得政治人物,尤其是擔任過副總統的連先生,在處理這一段歷史的過程中,真的要注意。」

蔡英文對連戰閱兵的評論相對溫和,反倒是國民黨內批評連戰更為激烈,抗戰史觀爭議,管爺槓上連爺爺,話題持續延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陳輝堯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