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常委籲朱立倫任總統副手 朱無正面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2 日訊】國民黨中常委李昭平,今天在中常會發言,呼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擔任總統副手,拉抬選情,朱立倫對此並無正面回應,只在會議最後時,強調黨內歡迎不同意見,但對外要團結一致。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頒布新任中常委當選證書,主持新任中常委的首次中常會。其中,國民黨中常委李昭平提案,建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擔任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

國民黨中常委 李昭平:「期望說我們的主席,能夠站出來,做我們總統的候,副總統的候選人的話,所以的謠言都會不攻自破。」

李昭平表示,希望藉此激勵士氣,帶領國民黨團結,並結合理念相同的不同政黨,以及各公民團體,通盤考量組成內閣,為台灣未來,打贏這場選戰。

國民黨中常委 李昭平:「這段時間得到很多很多的黨員,給我們的期望是說,我們的主席要站出來,還有我們的所有本黨的大老們,都能夠站出來支持,本黨的總統候選人,那至於總統候選人在我們的機制上,只要能夠產生的我們通通支持,不管是怎麼樣的配法。」

李昭平對於總統參選人,語帶保留,而朱立倫在中常會上,公開要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出來辯論。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我們希望包括本黨,包括民進黨的候選人,尤其是總統的候選人,大家能夠敞開心胸,用公開辯論的方式,讓民眾越辯越明,來做一個明確的選擇。」

朱立倫表示,這次大選不論國民黨或民進黨,都應該提出負責任的政策主張,最近蔡英文提出的社會住宅及長照政策,必須考慮需求以及財源等因素,而不是喊量的比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劉姿吟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