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賽程預告:美網第三天對陣形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2 日訊】美國網球公開賽明天進入第三天,男女單打的第二輪比賽將全面展開,雙打的第一輪比賽也同時開始,下面我們就來看賽程安排。

週三美國網球公開賽將進行32場單打第二輪的比賽,包括小威廉斯將在下午女單比賽中,迎戰排名110位的荷蘭選手貝坦絲(Kiki Bertens)。

頭號種子喬科維奇男單第二輪將在傍晚對戰世界排名第52的澳洲選手毛瑞爾(Andreas Haider-Maurer)。

西班牙「蠻牛」納達爾,在下午比賽的對手是排名第74的阿根廷人史瓦茲曼(Diego Schwartzman)。

女子雙打,中國選手鄭賽賽與美國華裔選手金久慈(Vania King)搭檔,將在上午11點迎戰另一位中國選手徐一幡和哈薩克斯坦選手迪雅絲(Zarina Diyas)搭檔。

名列女雙第9號種子的台灣選手詹詠然、詹皓晴姐妹搭檔,將在週三下午迎戰羅馬尼亞選手杜赫魯(Alexandra Dulgheru)和美國的麥克海爾(Christina McHale)搭檔。

台灣選手詹謹瑋也將在週三下午的女雙比賽中登場,搭檔是克羅埃西亞選手Darija Jurak,對手是法國選手Caroline Garcia和斯洛維尼亞選手Katarina Srebotnik。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