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SK會長來台 將與鴻海合打世界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3 日訊】韓國SK集團會長崔泰源昨天來台,拜會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雙方討論聯手進軍中國,以及印度市場,下午兩人暢談將近2個小時,並對媒體發表看法。

深深的一擁抱,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親自迎接,足見重視程度,兩人一同步入,媒體關注,會談內容,是否焦點就在印度市場。

SK集團會長 崔泰源:「我們可以一起開發各種機會,不只在中國,我們也談到印度與其他區域。我可能需要對富士康跟他們的計畫有進一步了解,今天我們只是交換我們兩人的意見,這是我現在認為的,所以這是目前的第一步。」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在台灣發展,在中國大陸,甚至於到印度,再到全世界,我們大概交換了一些意見,來了解我們公司目前營運狀態。」

雖然雙方尚未就細部問題進行討論,市場預估,韓國Sk集團,旗下sk c&c,可能就智慧工廠系統建構,與鴻海結盟,旗下的SK海力士,也可能加深與鴻海供應鏈的深度合作。

SK集團會長 崔泰源:「(智慧工廠跟半導體合作?) 我們還沒深入討論細節,但我們會先交換意見。」

日前印度媒體報導指出,富士康擬於印度設立銀行,並斥資6,500萬投資電商Greendust,而據了解,郭董表示不是投資傳統銀行,而是在印度鎖定供應鏈金融,希望提供客戶一站式服務。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我們時間很短,但談了了解很多。」

雙方合作會談歷經兩個小時,短暫接受訪問後,郭董作東宴請崔泰源,預料未來韓國SK集團將與鴻海攜手,尋求在中國、印度合作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沈唯同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