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退選?發言人澄清絕對選到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3 日訊】來關心政壇焦點。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有意退選嗎?洪秀柱昨天(2日)深夜突然在臉書上發文,要暫停競選行程閉門思考。由於洪秀柱出線以來,「換柱」傳聞從來沒有停過,突如其來的宣布,被外界認為可能退選。不過,洪秀柱辦公室發言人,今天早上開記者會,澄清 絕對不會退選,一定參選到底。

洪秀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 王鴻薇:「柱姊說她要沈思幾天,她在工作會報,禮拜一的時候有跟我們說,因為這是我們整個競選行程的一部份,所以可能沒有對黨部特別知會,如果說我們國民黨籍立委都對這件事,可能覺得說發生什麼事情,我想經過我們澄清經過大家幫我們報導,我想大家非常清楚這樣的態勢,最重要的是絕對不會退選,絕對參選到底。」

洪秀柱發言人澄清,絕對沒有要退選,下週一就會恢復競選行程。至於外界猜測,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插手選務,還有前主席連戰北京閱兵爭議,使洪秀柱陷入難題,因此暫避風頭,對於外界傳聞,洪秀柱發言人則是 一概否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