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20億解決水濁問題?柯P:我動搖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3 日訊】先前蘇迪勒颱風,造成台北市自來水供水混濁。不過到現在,即使沒有大雨,淨水廠的水卻還是濁濁的。今天柯文哲受訪時說,光是這個月就花了2000萬清理汙泥,開始動搖,思考要不要花20億從翡翠水庫拉專管,解決濁水問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現在很麻煩你知道嗎?下雨它也濁水,連不太下雨那個水也很濁。一開始我是反對花20億,從翡翠水庫接一條管子到淨水廠,可是昨天那樣看一看,我就開始動搖了。那個去挖,去清那個汙泥,還有加那個沉澱的藥品,他算一算。他說這個月就花掉2000萬了。2000萬,我蓋那條20億,2000萬,那才多少?100個月。意思就是說,我不到10年就可以還本了」

昨天,柯文哲在臉書說,到淨水廠視察發現,即使沒有大雨,淨水廠的水還是濁濁的,讓他認真考慮,如果中央不能解決南勢溪上游的水土保持問題,恐怕真的只能花20億,從翡翠水庫拉專管直通淨水廠,解決水濁問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