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在向想要除掉他的人示威 今日點擊(2311-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3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從昨天開始呢在Facebook上和推特上,幾乎朋友們探討就一個問題,這個牆啊幾乎翻不過來了。

國內據說是從8月31日大概是,到這個9月4日,什麼火葬場不開門、醫院不開門,生孩子地方也不知道讓不讓生,反正是有門的地方都不開。

有門的地方都不開,基本上是這麼回事,有鳥的地方不許飛,對吧!人不許出去,鳥不許上街、上天,我們指北京啦!

至於說吃飯不吃飯呢,你一定把家裡,我估計很多餐館那買賣,人寧肯不添亂,人家寧肯不要那錢,他也不願意找麻煩,你說那爐灶一點著囉,你保不齊現在哪兒又炸了。

山東,對吧!31日夜裡11點多,不又炸了一個化工廠,你弄不清楚了現在這事,在這個背景之下全關了,特別是北京城四周全關門。

為了迎接9月3日大閱兵,為了迎接9月3日大閱兵,它為什麼這麼做?其實朋友們還想不明白,大閱兵沒有任何對外的意義,沒有任何意義。

請來最主要的貴賓是普京,俄羅斯總統,對不對!70年前二戰勝利的時候,那時候勝利的是什麼?那叫蘇維埃,蘇聯還沒解體呢!老俄羅斯沒了,新俄羅斯沒出來呢!

弄一個哪兒扣不著的,兩頭沒祖宗呢,這麼個頭叫普京,來了,做最主要的嘉賓。而幹這活的中國共產黨,那時候也是山裡的寇,在陝西山洞裡貓著,搞女人、賣鴉片的。

您這事就說非常邪門的事,真的,推出的口號其實稍微明白點的人,你能咂巴出來,它叫中國人民什麼什麼什麼,它主要的口號裡確實只說了,中國人民如何如何如何。

所以我跟大家講過它對外,沒有任何涵義的,沒有的。但是它表現出要向對外表現出這種氛圍,對吧!

而它主要的是對內的,是今天主政的人要通過這個方式,來宣示自己的權力,向誰宣示呢?向要殺掉他的人,跟他不幹的人。

製造這一波股市金融風波的人;製造這個去年的香港的整個動盪事件的人;製造這個天津大爆炸的人。

他要向這批人,一句話在過去兩年多裡,被他反腐打下去的人,他們的整體勢力,就是今天主政的人的死對頭。

英媒:北京軍國主義的危險‧美中網絡間諜戰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北京軍國主義的危險,美中網絡諜戰。

在外國人的角度當中,你搞大閱兵,在過去時間裡面搞大閱兵的,就是共產黨獨裁者跟納粹希特勒。正常社會的國家,沒有一個國家幹這個。

所以那在西方人的價值觀念當中,站在他的利益角度來講,他一定叫軍國主義。我就說這是花錢買的搞什麼軍國主義唷。

金融時報講,9月3日大閱兵紀念抗戰70週年,本來是一個紀念過去的閱兵典禮。但對亞太地區來講,中國的閱兵傳遞出不安的信號。

我只能說這是老外的認為啦,地緣政治說,中國的進攻性令許多亞洲國家擔憂,本就不具備進攻性,不具備進攻性,對吧。

9月3日大閱兵,9月3日大閱兵,8月12日天津就給你炸一盆兒;8月17日,全國軍隊武器彈藥庫進行徹查,跟日本人沒關係吧,跟台灣都沒關係,跟菲律賓也沒關係。

為什麼?他找不著誰是他的敵人,他找不著今天誰要殺進中南海,還打什麼鄰國,自己都不知道那子彈會從哪殺過來耶!今天主政的人先搞清楚誰要殺他,還能閒得出功夫來說打日本人。

而泰晤士報的另外一篇文章講說,美國正在準備制裁中國網絡間諜,和黑客攻擊的個人和公司實體的計畫。

白宮的這一舉動,無疑將給中美之間的關係帶來動盪,特別是習近平將對美國進行國事訪問的前夕。那這些都是在我們過去的時間裡的背景之下發生的,對吧!

那我個人覺得呢,如果2015在過程中,還在過程中、還在變化中,很多事情是發生的,很多事情的發生的背景,是在已經發生的事件基礎上,而這基礎的一切是以中共為平台的,以過去整個中共主政的這種環境為平台的。

如果在未來的短時間裡出現,就像天津大爆炸、東方之星,在香港出現的建制派的這種,公投的令人瞠目結舌的結果,在共產黨的遵義會議所在地的遵義,一棟樓驟然劈掉,這種不可預測,但在歷史的必然中發生的事件,會讓今天的中國的一切都改變了。

從東方之星一發生,我就跟大家講過,後面發生的事情,讓發生事件之中的人和周圍的人緩不過神來,就發生了。

這是我一再跟大家提醒的,是我跟大家一再說,你是生活在自己的靈魂上,還是生活在自己的肉體上?

肉體是貪婪和慾望的,死占著不放棄的,儘管他占著也沒用的;生活在靈魂上是道德的、尊嚴、明辨是非的,懂得善與惡,你必須拒絕惡。沒說誰對,沒說誰錯,必須拒絕惡。

退黨、退團、退隊,這就是在我的眼睛裡,你拒絕邪惡的具體的做法。

你可以信,可以不信,但未來發生的事情,就像那已經發生得一樣,當事中的人你沒有任何反應的機會就發生了,不信你就走著瞧。

中國下令停播娛樂節目五天紀念抗戰引熱議

中國下令停播娛樂節目5天,紀念抗戰引發熱議。這是據說到天安門廣場周邊旅遊的人,遭到不同的警察的檢查。

我都搞不清楚這都,你看起來這都是小妹妹們,這個政體、這個國家,這個國家、這個政體挺邪門的,那麼多人不幹正經事,他有錢花,邪了門了,他有飯吃,就邪了門了。

我跟你說,你就不知道這個東西是怎麼幹的,有網民表示國家閱兵是好事,可是整什麼都關停,你是怕老百姓製造事端嗎!他是不知道誰會殺他,會殺他的人不來自外頭,只來自裡頭。

老百姓為慶祝反法西斯,勝利70週年高興的同時,政府不該嚴重影響人民正常生活。

那也有人說9月1日本來是開學的日子,但是北京市的學生多放1週的假,為保障70週年閱兵順利進行。

所有的北京老百姓,今天都是有可能製造,在大閱兵期間的任何不穩定的因素,那誰是共產黨的敵人呢?

每一個正常的中國人都是共產黨的敵人,下面講得很多了,我覺得沒必要可講了,剛才我都講過了,我覺得就這麼點事。

什麼東西都一定走到頭,然後當走到頭的時候,啪,掰折了它。

曼谷四面佛的爆炸案的主嫌落網,這個主嫌落網之後,竟然是一個拿著中國護照的人。那它只是說這位嫌疑人士,來自於中國西北部,動盪地區的新疆,那該地區知道生活眾多的,都是維吾爾族人。

它講它說不清楚的是,他身上搜出來的護照,到底是偽造的還是怎麼樣。因為上週六抓捕的另外一個人,拿的是土耳其護照,是偽造的,所以這就是一個,這是一個很難評述的一件事情,很難評述的一件事情。

到現在做為這個曼谷警方、泰國警方,也不願把這件事情定型為恐怖襲擊。所以最後後面會怎麼樣,我們不知道。

但是在此之前確實是,泰國警方把100多名,包括小孩、包括婦女,那些維吾爾族人遣送給中國大陸,而那些人是從中國大陸跑到泰國尋求避難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