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滾筒洗衣機 Android、iOS可監控

全新的AddWash滾筒式洗衣機功能,將使您的洗衣工作輕鬆無壓力。(三星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3 日訊】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今日發表全新Samsung WW8500 AddWash滾筒洗衣機,讓使用者不論在哪個洗程中,皆可隨時丟入忘記清洗的衣物,不漏洗任何一件衣物。
我們都曾有過這樣的經歷:啟動洗衣機不久之後,才發現漏掉一件孩子明天學校練習足球要穿的制服,或是剛放入一周清洗一次的衣物後,才發現有隻襪子或幾條毛巾,掉在浴室的地板上。

根據三星的研究,大約90%的歐洲消費者表示,想要在洗衣機啟動之後,再放入其它的衣物。但由於歐洲普遍使用滾筒式洗衣機,因此很難在中途放入衣物,唯有當內部的水位夠低時滾筒門才能打開,而且大多數的使用者在發生狀況時並不確定該如何處理。事實上,超過半數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擔心一旦打開洗衣機門,可能導致水花四濺,甚至造成洗衣機故障。

三星智慧洗衣機
Samsung WW8500 AddWash滾筒洗衣機配備一系列的智慧功能,可相容於Android 和 iOS 智慧型手機。不僅更方便監測洗衣的進度,還能讓使用者在新洗程開始之前,譬如在洗程接近尾聲時,透過智慧型手機發出提醒通知,即可再放入幾件手洗或細緻衣物。

三星核心技術應用
新一代的AddWash 滾筒洗衣機型,搭載三星的諸多創新技術,達到卓越的省時與潔淨效能。
三星的SuperSpeed功能,在不影響洗滌清潔的條件下,可在短短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內,完成一般量的洗衣工作。SpeedSpray技術所帶來的 SuperSpeed cycle,能藉由噴射水瀑快速沖走洗劑,更快清潔衣物,再以乾淨的水瀑清洗衣物,並同時將水排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