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推出Mate S旗艦手機 首款 HUAWEI Watch亮相

HUAWEI Mate S 極晝金、星辰銀、鈦鐵灰、珊瑚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3 日訊】HUAWEI 9月2日在德國消費電子展(IFA)正式推出首款Android Wear™ 智慧手錶 ─ HUAWEI Watch。HUAWEI Watch融合時尚與科技,經典的設計靈感來自瑞士鐘錶,同時也是華為穿戴式裝置家族裡首款智慧型手錶。

HUAWEI Watch採用Android Wear™軟體,讓你無論在何處都能保持連線,即時接收電話、簡訊、即時訊息和電子郵件的通知。此外,亦可使用藍牙連接的無線耳機,支援離線音樂下載;可透過聲控啟動音樂功能,亦可透過語音啟動目的地搜尋及導航。更方便的是,只要啟動手錶的「找到我的手機」功能,就能輕鬆找到手機。HUAWEI Watch支援Google Android Wear™最新版本,適用於Android和iOS行動裝置使用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