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Siri給我個提示!9月9日蘋果謎底揭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3 日訊】彭博社主播 Emily Chang(2015.08.28):「嘿,Siri,給我個提示。」

Siri:「你必須要等到9月9號,我猜你是那種會偷偷跑下樓先打開禮物的小孩,是吧?」

27號,國外各家媒體收到邀請函,蘋果將在9月9號,在舊金山舉行發表會。外界紛紛猜測,蘋果將推出新一代iPhone。

彭博社記者 Adam Satariano(2015.8.28):「一些平板上的功能可能會被更新到 iPhone 上。更好的相機,更大的處理器,還有已經在蘋果手錶上新功能,Force touch(3D壓力觸控感應),就是你按壓螢幕,你就可以操作新的功能。」

外界傳聞,新的iPhone,儲存容量可能直接從32GB起跳,外觀與前一代相似,但將採用 7000 系鋁合金,加強機身強度,以免再被坐彎。規格相對低階的 iPhone 6c,也可能在同一天發表。

但除了新的 iPhone 之外,外媒也預測,久未更新的蘋果電視也將亮相。

IDC全球通訊暨硬體產業研究副總裁 Crawford Del Prete(2015.8.28):「我認為,嘿,Siri,給我們一個提示,是提示說,可能會和電視有更多的互動。有人覺得說,他們在電視盒裡會有App, 可以跟電視說話,或是更多的控制器,都可能是將Siri整合到電視的方法。」

不過大家猜是猜,到底這次蘋果會出什麼招?所有謎底都得等到9月9號揭曉。

USA Today科技線記者(2015.08.27):「嘿,Siri,給我個提示。」

Siri:「我不會證實,也不會否認,因為我沒有被授權證實或否認。我不會透露任何你接下來要確認的事情。不論如何,我都會否認,懂了嗎?」

USA Today科技線記者(2015.08.27):「我現在完全摸不著頭緒。」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