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玫瑰劇場 12齣精彩好戲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3 日訊】獲得文化部活化劇場活動補助的「鐵玫瑰劇場」,將於9月26日在桃園登場,為期三個月的藝文活動,12齣精彩的大戲與小戲輪番上陣,讓民眾感受大、小戲,不一樣的特色風格。

一個在遙遠的非洲童話故事,混搭默劇,面具,非洲歌舞,偶戲,與非洲鼓樂伴奏,演出一段人類與精靈互相幫助的感人故事。

沙丁龐客劇團演員 譚天:「導演在這個地方的處理,它就有一個劇中劇的形式, 它是由一群精靈來演出這個故事,在扮演的當中,角色會有在進去戲裡再跳出來戲外面,但同樣都是在表演的狀態。」

透過陳家聲的表演,大家可以一邊聽歌,一邊了解這個角色,如何找到與自我初心的相處之道。

陳家聲工作室劇團團長 徐宏愷:「他的名字叫做個人演唱會,但他其實是我個人的獨角戲,藉由扮演陳家聲這樣子的一個創作歌手,那我們可以在他的創作的歌曲裡面,了解到他的一些對生活的看法,那也可以在他跟觀眾聊天的過程的當中,讓觀眾了解到陳家聲這個人的心路歷程,還有他的生命故事。」

9月18日到22日在桃園藝文展演中心演出的「鐵玫瑰劇場-小戲節」,連續5天5齣,以舞蹈、音樂、戲劇、親子戲、京劇等型式呈現具有特色的小劇場表演。

另外,大戲部分則邀請到表演工作坊、舞鈴劇場、果陀劇場等知名演藝團體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