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中共閱兵 台聯怒告連戰外患通敵罪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4 日訊】前副總統、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參加中共的九三大閱兵,昨天深夜11點搭機抵台,遭台聯青年軍等抗議人士,扔鞋抗議,今天上午台聯立委周倪安,到高檢署告發連戰涉嫌違反國安法、刑法外患罪嫌。

台聯青年軍:「連戰叛國,連戰叛國,賣台求榮,賣台求榮。」

前副總統連戰前往中國參加中共紀念抗戰七十週年閱兵典禮,台聯立委周倪安帶領台聯青年軍,到台灣高檢署按鈴申告連戰涉嫌違反《國安法》、《刑法》外患通敵等罪嫌,高檢署也立即開庭受理。

台聯立法委員 周倪安:「這樣子一個無恥的行為,不顧我們國家觀感的行為,已經徹底讓我們的國防部,整個我們現在在守護我們台灣的軍人將領,幾乎是崩潰的狀態,他也讓我們所有的台灣人民,為此感到不齒。」

周倪安表示,連戰在閱兵台的「台港澳區」,向對準台灣的武器鼓掌致意,矮化台灣主權與國格,這是賣台求榮的叛國行為,連戰還享受每月37萬5千元的月退休俸及安全人員護衛,應該撤除這些禮遇。

台聯立委參選人 蕭亞譚:「連戰的作為,已經成為國民黨最大的政治危機,國民黨的政治危機,不是來自於洪秀柱的軟弱無能,國民黨的政治危機來自於中國國民黨,到底怎麼看待連戰的作為。」

連戰夫婦昨天深夜11點返台,100多名台聯青年軍等抗議人士,手持標語,在入境處等候連戰一行人,有示威者扔鞋抗議,被隨行人員擋下,而連戰夫婦走快速通關通道,避開抗議人群。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