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閱兵惹議 朱立倫恐祭黨紀 親民黨撇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4 日訊】新聞頭條帶您看到,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赴中國閱兵,在台灣引發各界爭議,有不少聲音認為,國民黨應該有所做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公開表示,會送考紀會討論。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赴中國閱兵,引發爭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對於前主席連戰,參加中國閱兵表示,中華民國政府及國民黨的立場是一致的,堅持中華民國的史實,而且也要求現職的黨籍幹部不能參加。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大老或個別黨員,那當然我們有聽到不同的聲音,那我們一樣的國民黨是個民主的政黨,也會就不同的聲音送交相關單位,包括考紀會或中常會,大家有意見共同討論。」

而國民黨的臉書上發表了一篇,「連戰出席對岸閱兵,國民黨深感遺憾」的文章,有網友留言表示,遺憾有什麼用,拿出具體的懲罰方案,讓國人能認同。

而除了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備受爭議,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也出席了這次的中共閱兵典禮,也被外界質疑。

親民黨秘書長 秦金生:「從事兩岸的交流,從來沒有為一黨之私 一己之力。」

秦金生下午搭乘華航班機回台,對於外界質疑參加中共閱兵,秦金生強調,當天的確有到場參加,但在閱兵前,就因身體不適,到後台休息,他在閱兵台上座位,一直保持空位。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新北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