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名昭著!傳中國將取消國保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4 日訊】海外媒體報導,中共傳出將對公安系統進行重大的所謂「改革」,公安部國內保衛局,簡稱國保,將被撤消,部門改名,職能改變,以舒緩中國民眾對臭名昭著的國保的不滿情緒。 國保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專門機構,在16年來的血腥迫害中,國保常常是製造冤案的直接黑手。據估計,大陸國保警察達數十萬之多。

臭名昭著!傳中國將取消國保

海外媒體報導,中共傳出將對公安系統進行重大的所謂「改革」,公安部國內保衛局,簡稱國保,將被撤消,部門改名,職能改變,以舒緩中國民眾對臭名昭著的國保的不滿情緒。 國保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專門機構,在16年來的血腥迫害中,國保常常是製造冤案的直接黑手。據估計,大陸國保警察達數十萬之多。

============

江澤民露面「蛤蟆指」網友狂酸

閱兵期間出現在天安門城樓上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成了網民惡搞的對像。有網友根據現場直播,截下了一張江澤民露出三個指頭扶欄杆的圖,圖片一上傳到網絡,網友狂酸狂罵「蛤蟆指」。

============

前日相訪問北京 傳身體不適住院

91歲前日相村山訪問北京,但傳因身體不適住院,所以,沒有出席抗戰勝利紀念閱兵。另外,台灣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 和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也都紛紛在參加閱兵前,傳出身體不適。

============

汕頭驚現紙製大米 市民食用半年才發現

大陸造假食品手段不斷翻新禍害消費者。近期,在廣東汕頭市驚現紙製大米。消費者蔡女士稱,不知不覺她購買並食用此大米已有半年的時間,直到近日才發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