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物理學家:冥王星存在生命可能性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4 日訊】美國《赫芬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粒子物理學家史考斯指出,依照「新視野號」所傳回的冥王星局部地貌,可發現它仍具有活躍地質活動,以現階段人類對生命的認知,可推斷冥王星存在生命可能性高。不過,但他也警告眾人勿將外星生命看得過度樂觀。

歐洲難民危機 英相:會履行道義責任

英國民眾發起連署,要求政府收容更多難民,並增加對難民的援助。英國首相卡麥隆今天說,英國會履行道德責任繼續收容難民,但重申這不是解決難民危機的唯一方法。

========================

曼谷四面佛重新開放 遊客湧入

曼谷市四面佛景點8月17日傍晚發生泰國有史以來最大的爆炸案,造成20人死亡、123人受傷,佛像也在這次爆炸中部分受損,管理單位請來泰國藝術家團隊經過多日修復完成,今天重新開放。

=====================

英物理學家:冥王星存在生命可能性高

美國《赫芬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報導,英國曼徹斯特大學粒子物理學家史考斯指出,依照「新視野號」所傳回的冥王星局部地貌,可發現它仍具有活躍地質活動,以現階段人類對生命的認知,可推斷冥王星存在生命可能性高。不過,但他也警告眾人勿將外星生命看得過度樂觀。

===================

千輛拖拉機聚巴黎 農民抗議農產價低

法國農民面臨生產過剩、價格低落、俄羅斯停止進口歐洲農產品等困境,生計難以維持,約1500輛拖拉機今天聚集在巴黎,要求政府協助提高農產收購價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