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入山門 批國民黨瀰漫失敗主義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4 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拋出暫停行程的震撼彈後,9月3日晚間她透過臉書透露,她進入山門求智慧,還說想到國內政局難以釐清,黨內瀰漫失敗主義就難以平靜,立法院長王金平說,洪秀柱沉思後蛻變得宜,搞不好會加分,但黨籍立委錯愕,有人就直言,現在去沉思有點突兀。

國民黨立委 廖正井:「(突然暫停行程你自己怎麼看?) 小心小心。」

一聽到洪秀柱,國民黨立委個個揮揮手,不想多談,忽然宣布暫停行程要沉思,再也沒露臉的洪秀柱,終於在週四晚上,透過臉書,讓大家知道她的狀態,洪秀柱說自己週三(2日)晚上初入山門思考,想到了國家現在的困境,似乎就不是那麼容易寧靜下來,黨內失敗主義瀰漫,國人對問題不是沒感覺,但是似乎只能焦慮。

國民黨立委 廖國棟:「是很讓人訝異因為很突然的事,當然會訝異啊!」

自家立委對總統參選人忽然暫停行程沉思,錯愕不已,但洪秀柱一句黨內瀰漫失敗主義,引發討論。

立法院長 王金平:「(她講到現在黨內瀰漫失敗主義),...這我沒辦法去評論這事,看她出來怎麼樣一個蛻變,如果很得宜的話,說不定對選情應該有相當的加分。」

國民黨立委 林德福:「她就是沉澱一下,那這也不是壞事啊,對不對,蹲下來可能一跳跳上去,會跳更遠更高。」

藍軍選情能否真的逆轉勝?下週洪秀柱將恢復行程,黨內都在等答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