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跑吧愛情》電影景點澎湖熱拍

《落跑吧愛情》電影海報,立於民宿所在地的澎湖北海沙灘.jpg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4 日訊】由知名歌手任賢齊導演,金馬影后舒淇擔任女主角的電影《落跑吧愛情》,今日(4)開始在台上映。此片98%場景都在澎湖拍攝,敘述山西富家千金葉紛紛與澎湖民宿老闆阿武的愛情故事,觀眾可以在電影中欣賞到澎湖著名的雙心石滬、漁村風情,以及沙灘落日等美景。

另外,為了讓到澎湖遊玩的旅客,感受片中浪漫悠閒的海島氛圍,縣府特別編印《落跑吧愛情》電影景點地圖。劇中「我的澎湖灣」民宿場景,位於北海遊客中心旁沙灘,歷經蘇迪勒颱風侵襲,目前已由澎湖縣政府修繕完畢,並設置大型電影海報立牌,歡迎民眾前往取景拍照。

《落跑吧愛情》電影景點地圖,民眾可到澎湖各旅遊服務中心、縣旅宿業者或縣政府旅遊處索取,為公平共享觀光資源,旅行社及旅館業者限100份(每間),民宿業者限50份(每間),數量有限索完為止,歡迎到澎湖遊玩的旅客盡早索取。

 

Richie Jen任賢齊 [ 外婆的澎湖灣2015 ] Official Music Video -「落跑吧 愛情」電影版MV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p_f6ttnVqU&feature=youtu.be&app=desktop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