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股災爆發後 王岐山就無顧忌了 今日點擊(2313-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5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大閱兵的時候最一開始有個場面,那一段我看了,習近平跟彭麗媛,來迎接每一個來的國家的首腦們,那個場面有。

那這個態度是他只能突顯出這個國家,這個朦朧的國家,朦朧的國家的概念,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概念,因為它沒選在10月1日。

而中國人、中國人民和國家的概念,它是一個模糊數學,類似於模糊理論的。對不對?對!對嗎?又不對!不對嗎?對!在樹立這麼個形象、在樹立這麼個觀念,昨天整個的故事就是這樣的故事。

那我們上集節目跟大家分享過,就是有關所有人都露面的場面,對吧!而習近平在講話中,習近平在整個會場過程中給我的感覺,我前面看了一段就是不容易。

有些朋友說看起來有些,說不上來的那種焦慮的心態,說什麼樣的都有。那給我的體會就是:他有些完全不得已而為之孤注一擲,按照他的時間表孤注一擲,我到這兒就這麼做了,愛咋了咋了,不管了,我確實也有這種體會。

那這個做法有著他內心的想法,這個想法有著他時間的確定,紐約時報已經很明確的點出來,他進行大閱兵的想法,產生於2015年的1月分。

這就我跟大家提醒過:那是中紀委五中全會,習近平坐鎮中紀委,後面12個上將,把徐才厚的總政、郭伯雄的總參,排除在外。像開弓沒有回頭箭,對內絕對沒有任何對外。

就像我在節目當中說:我說我剛看到斐濟的軍隊來了,其不個、吹著小號,喀,就來了喔!給我的感覺閱兵是世界各地的,都發邀請,誰願意來誰來,對吧!

到北京10日遊、免費、5星級酒店,包車、包送、包飛機,給我的感覺就那樣。

也就是說對外來講,完全就像一個大party,而對內彰顯權力,彰顯他的機構、他的思想。這是在我的體會當中非常深刻的,那他在其中的講話顯得非常的特別。

也有朋友注意到說:習近平在講話中哪,停頓了好幾次,就口誤了好幾次,顯示出內心中很緊張。

中國舉行閱兵 並宣布將裁軍30萬

那這一集節目,我們跟大家主要分析習近平的講話。德國之聲在報導時是這麼說的:中國舉行閱兵,裁軍30萬 。

裁軍30萬是當時宣布的,230萬軍隊再裁30萬,變成200萬,對外說是和平的象徵,這是一個平台,真正的,就是對軍隊上下進行大整肅。因為到現在,軍隊他都不能夠完全的把握。

習近平講話中講:中國人民抗日戰爭勝利,是近代中國抗擊外敵入侵的,第一次完全勝利。

在那場戰爭中,中國人民以巨大民族犧牲支撐起了,世界反法西斯戰爭的東方主戰場,為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做出重大貢獻。這話沒有任何毛病,這裡指的是中國人民,這裡指的是中國本土,這沒有任何毛病啊。

他講說:在那場戰爭中,中國人民死亡了3千500萬,對當年為維護人類自由、正義、和平,而犧牲的英靈,對慘遭屠殺的無辜亡靈的最好的紀念,這也沒有任何毛病,對吧!

中國堅持走和平發展道路,無論發展到哪一步,中國都永遠不稱霸,永遠不搞擴張,永遠不會把自身,曾經經歷過的悲慘遭遇,強加給其他民族,這也沒有任何毛病。

這就我跟大家一再跟大家講的:他背後有高人,在這種完全大變化,在這種強爭的過程當中,內鬥達到了你死我活的背景之下,沒有任何毛病。

姜文在讓子彈飛裡面,馬縣長馬邦德要出城剿匪,剿張麻子的時候,人家也有一番發言,發言裡你不知道他在說什麼,連師爺說什麼也不知道在說什麼,驢唇不對馬嘴 對不對,一個道理。

說的絕對不能讓聽的抓住毛病,說的絕對不能讓你聽著的抓住毛病,因為說的人要打的就是那個聽的,其實是完全一樣的 完全一樣的。

我在節目當中一直跟大家分享,從一開始,就是要建立起國家為平台的機構,吃掉黨的體制。為什麼?黨對黨錯,黨要吃死所有人,包括今天主政的所有人。

這是逃命的唯一方式,這是我一再跟大家說:撕裂共產黨的唯一方式。不是說他要撕裂和不要撕裂,當你自己尊自己為人,要以人的尊嚴來維護自己人的生命時,你自然就會撕裂中國共產黨,沒選擇。

而法廣在報導時,它是這麼講的:習近平閱兵講話深受關注。

法廣的法語部報導認為:習近平透過閱兵顯示出強大的武裝裝備,令人印象深刻。

但他的講話比以前外界想像得更和平,他同時令人意外的宣布裁軍30萬。

紐約時報在報導時這麼說的:習近平宣布裁軍30萬。

幾乎都盯在了這點上,也提到了習近平講話中說:中國軍隊忠實履行保衛祖國安全,和人民和平生活的神聖職責,忠實執行維護世界和平的神聖使命,宣布裁軍30萬。

我跟大家一直講過:跟大家提過那問題,這個國家有軍隊,這個國家有軍隊,這個國家有法律,有法院、有檢察院、對不對,這個國家有,上至國家主席、下至普通公務員。

有正常的國家官員,從上至下,但是這個國家沒有中國共產黨,沒有任何政黨黨派,你說這個國家能不能每天過日子,你說?

在紐約時報的報導當中也提到:閱兵的時間對習近平來說頗為關鍵,雖然這一計畫是在1月分宣布的。但閱兵時間是在,國內危機不斷的夏季之後,最引人注目的是股市大跌,人民幣出人意料的貶值,使得人們增加了,對中國經濟放緩的深度和廣度的不安,而天津8月分的致命大爆炸,動搖了人們對領導人的信心。

這樣的內容,在改變他、在大閱兵時的態度,在確定他,在大閱兵之後的,他要做的事情。

傳王軍掌控 中信證券管理層禁出境

而今天在香港的東方日報,登了一條消息:傳王軍掌控,中信證券管理層被禁止出境。

中信證券高層風波,這是大家知道的,總經理徐剛已經被調查之後,外界盛傳中信證券中層以上所有人員,都被列入邊控名單,未經特殊批准不准出境。

消息提到說:中信證券的幕後人物,是王震之子王軍。中信證券是從最早的中信那兒出來的,最一開始就榮毅仁啦,建國門外的巧克力大樓,後來王軍出來接替了榮毅仁,就是掌控了整個中信。

那做為中信證券,只是中信集團的一部分,那你說王軍是它的老闆,自然你可以這麼說,自然可以這麼說,我們也跟大家評價過。

如果說動了中信,最終一定會動了王軍,那也就變成了動了傳統的,真正的太子黨式人物。

動了王震,動了王軍,動了比如說陳元,陳雲的兒子陳元,那這些人更大的特點,是跟薄熙來家族,關係比較好,這是中共傳統的,紅二代的體制當中,那這一部分會不會動呢?

在我的眼睛裡,出現了6月分的股災之後,王岐山就不會有顧忌了,因為一直不想出現,當事情已經出了,股災已經形成了,五萬億美金已經成了泡了,大家這場戲叫做魚死網破的做法,已經出現的話,動誰不動誰就變得更加的,更加的實際。

或者說面對它現實的場面,來如何把握自己的那一份,已經超越了家族背景,那只不過在過程中最終的處理時,你說如何處理,一個手段和深淺的問題。

動不動,擋了爺的路,爺就得給你清掉。今天魚死網破的話,也只能這麼說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