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赴連戰金婚宴?! 朱立倫駁斥傳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5 日訊】歡迎回來,國民黨前主席連戰今天(5日)晚上在台北市艾美酒店設宴,慶祝金婚50周年,但碰上中國閱兵風波,敏感時機,傳出黨中央私下疏通,希望黨內接到邀請的人士不要赴宴,不過,主席朱立倫嚴正駁斥。

好好的金婚50周年,卻因為出席中國閱兵爭議,蒙上陰影,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夫妻不受影響,晚宴照常舉行,但受邀的客人,尤其是黨內高層可就得多考慮了。

立法院長 王金平:

「對 我已經跟他報告過,恭喜他啦,今天我等一下就回南部去了,(所以今天不會過去了),所以就沒有過去。」

新北市長 朱立倫:

「我是因為晚上有行程,我當然沒有辦法參加,但是我想很多的朋友貴賓,或這是長輩去恭喜這是人情,這是很正常的事情,(黨中央沒有事先疏通),疏通什麼,(疏通就是有受到邀請的不用去),不可能啦,這是不可能的,你想太多了。」

和連戰向來友好的立法院長王金平、黨主席朱立倫全都另有行程,不過,他否認黨中央私下疏通,希望黨內人士不要赴宴的傳聞,連戰中國閱兵風波越演越烈,要求黨紀處理的聲浪越來越大,1個多月前被開除黨籍的前立委紀國棟,就以過來人身分,建議國民黨連戰非處理不可。

前立委 紀國棟:

「我要是朱,我一定處理,不管你是停權也好,或是做其他譴責也好,反正就是說,否認否定連戰的此行的北京行。」

總統 馬英九:

「(總統要不要對連戰開罰?),(製造大慈大悲)。」

要不要黨紀開鍘連戰,馬總統沒回應,但連日來的砲轟,已經看得出馬總統對連戰的不滿,而根據了解,連戰晚上的金婚宴也沒邀請馬總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