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辦江澤民結束迫害 台灣媳婦遞狀控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5 日訊】1999年,中共前黨揆江澤民,利用國家機器,血腥鎮壓法輪功一,16年來,眾多中國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人體器官致死。截至8月底,海內外已有16萬多受害人對江澤民提出控告,而在嘉義,也有2位遭到嚴酷迫害的台灣媳婦,加入了控告的行列。

顏女士全家學煉法輪功,身心受益,在中國,卻被中共判刑1年,多次被關進勞教所、看守所,飽嚐酷刑折磨;嫁來台灣的她,決定要對江澤民提出控訴。

法輪功學員 顏女士:「我們在看守所裡,就是每天苦役勞動10多個小時,然後睡的是地板,很潮濕的地板,然後吃的霉飯,就是豬食飯,真的無法吃,可以說是人間地獄。就連我媽媽死,都不能回去,為什麼?公安都在廳裡等我,他要抓我。」

先生是台商的楊女士,在學煉法輪功之後,困擾十幾年的頭暈不藥而癒;然而,她的家人和在大陸經商的先生,經常遭到公安騷擾;先生發生腦溢血時,楊女士無法回大陸照顧,內心煎熬無比,最後先生延誤治療,離開人間。

法輪功學員 楊女士:「我先生面對重大的開刀要手術,我沒辦法回去簽名,所有這一切就是因為江澤民一手造成的,所以我要控告他,早日能結束這場邪惡的迫害,還我們老師的清白,江澤民把他繩之以法,追究他所有應該承擔的全部法律責任。」

支持訴江大潮,聯署舉報江澤民罪行的人權律師曾錦源,聽到台灣媳婦所遭受的種種迫害,他說。

人權律師 曾錦源:「在中國大陸地區受害,中華民國的憲法、法律跟法官,都有權力、也有義務保護她;我們當然會呼籲律師們,協助她們討回公道。」

兩位法輪功學員以親身遭迫害的經歷,控告前中共黨揆江澤民,希望讓迫害元凶江澤民得到應有的制裁,早日將他繩之以法,結束這場21世紀最大的人權災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