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為新片現身威尼斯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5 日訊】國際娛樂新聞來看到。9月4日,強尼戴普為宣傳新片《黑彌撒》,來到了威尼斯影展,受到影迷熱情的歡迎。一起來看。

影迷徹夜排隊,穿著他的T-shirt,帶著照片滿心期待見到心愛的偶像。

強尼戴普坐船與影迷相會,影迷尖叫連連熱情歡迎。

強尼戴普的新片《黑彌撒》(Black Mass)是根據紀實小說改編,他飾演惡名昭彰的波士頓黑幫頭目詹姆斯‧巴爾傑,片中他與FBI探員約翰‧康納利(John Connolly)是從小玩到大的哥兒們,FBI一直想將巴爾傑捉拿歸案,但得到了康納利通風報信的巴爾傑,14年前突然失蹤,至今仍逍遙法外。而康納利則在退休後才被發現是FBI的「內鬼」壞事,此事也成為美國法律體系的一大醜聞。

好萊塢男星 Johnny Depp:「片中談及他如何與身邊的人和對手溝通,他們有共通的語言。」

有支持的影迷與嬌妻陪伴,大家是不是覺得強尼戴普的笑容也變多了。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