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腰郵筒出招 郵局推超萌郵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5 日訊】繼超萌的歪腰郵筒,最近郵局又出招了,為了方便帶小孩辦業務的家長,推出超萌郵車,提供1~3歲的小朋友乘坐,粉綠色的郵車還有安全帶跟煞車等安全設計,還能轉方向盤跟玩貼紙,讓幼兒有「開郵車」的感覺,很多小朋友玩到捨不得走,一抱起來就哭了!

小朋友:

「也有叭叭叭耶。」

坐在粉綠色的方形推車裡,妹妹玩的好開心,但這可不是哪家超市的兒童推車,而是郵局花了半年設計,新推出的「寶貝安全座椅」,目前全台只有北門郵局這一輛。

民眾:

「小朋友就是會不耐煩,如果沒有事叫她等的話會吵鬧,那現在有這個讓她轉移注意力,就是比較方便帶小朋友。」

就是擔心民眾來郵局辦事,小朋友哭鬧會分心,所以設計了這台專給1~3歲幼兒的粉綠色郵車,除了瓢蟲造型安全帶扣住小朋友,還有防刮傷磨邊、滾輪煞車設計等安全設計,而方向盤上還有可以重複黏貼的貼紙吸引幼兒注意,而車體旁邊還有壓門可以放物品,甚至有爸媽特地帶小朋友來體驗「開郵車」。

北門郵局儲匯股長 郭子睿:

「未來會擴及向南港那些郵局,如果家長的反應很好的話,每個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玩這個的時候,都是不願意下來。」

民眾 vs. 小朋友:

「我還要玩 還要玩,下來囉 還要 我還要。」

果然要回家時,小朋友哇的一聲就哭出來,捨不得跟車車分離,北門郵局還設置親子廁所,即將還要推出的可事先預約的親子停車位,郵局不只賣郵票,現在也賣「萌」,吸引消費者上門。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