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政府大力接收中東難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6 日訊】來看到另一個國際焦點,大批湧入歐洲的難民,在昨天,從奧地利的維也納登上列車,前往德國的慕尼黑。據估計,昨天到達德國的難民多達1萬人。

一些難民手持標語牌,感謝奧地利政府允許難民通過奧地利。而一些奧地利旅客則向難民贈送披薩餅和香煙。

德國警方估計星期六到達德國的難民人數將高達1萬人。

在多日僵持不下之後,匈牙利政府同意動用汽車將幾千名難民送往奧地利邊境,而奧地利政府也和德國政府達成協議,同意將這些難民送往德國。

德國難民法規相對寬鬆,因而成為歐盟最大的難民接收國。今年德國預計將接受80萬名難民,達到去年人數的4倍。

星期六,德國總理梅克爾表示,德國能夠應對創記錄的難民潮,而不需要增稅。

由於難民的湧入,政府計劃將撥出特殊款項,協助難民並協助地方政府接納難民。

匈牙利是難民進入不設國界的申根地區的第一站。匈牙利政府對難民的湧入採取了強硬的態度,誓言在9月15日前在南部邊境設立圍欄阻止難民湧入。

新唐人記者張凡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