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競選總部成立 林飛帆.郝明義力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6 日訊】太陽花學運中,一直以來都以敢言、論述清晰著稱的黃國昌,放棄中研院學者身分,加入台灣新興的第三勢力政黨,時代力量參選立委,宣告要打造新國會,從體制內改革,今天競選總部成立,現場不僅請來滅火器樂團唱島嶼天光,林飛帆,郝明義等反服貿的夥伴,也現身力挺。

請來滅火器樂團唱《島嶼天光》助陣,黃國昌汐止競選總部成立,包括還在當兵的林飛帆,開第一槍反服貿的郝明義,都到場力挺,黃國昌也從2014年太陽花運動感觸說明,自己為何投身政治。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 黃國昌:「我沒有辦法容忍,我自己再待在中央研究院,我必須要站出來,我們必須要反抗,我們必須要透過清楚的論述,讓台灣的人民了解,我們的年輕人沒有放棄,沒有放棄的理由很簡單,這是我們的土地,這是我們的國家,我們能不能放棄?(不能)。」

大塊文化董事長 郝明義:「把黃國昌送進立法院,第一個意義當然就是,當然就是說,讓立法院改變,讓立法院的生態以及立法院問政的風格,以及所可能實際發生的力量,都呈現一個新的面貌。」

不只參與反服貿運動的夥伴力挺,包括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現任民進黨立委田秋堇,原本要角逐同一個選區的新北市議員沈發惠,都送來花籃道賀。針對連戰赴中閱兵,黃國昌也要求朱立倫處置。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 黃國昌:「他毫無反省,毫無悔改,死不認錯這樣的性格,那我相信,除了台灣社會的輿論對於他的制裁以外,中國國民黨,特別是黨主席朱立倫先生,你可能要硬起來,不要再繼續軟趴趴了,對於這樣一個投共的黨員,你要怎麼處置?台灣社會都睜大眼睛在看」

忙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黃國昌回頭看洪秀柱出關聲明,頓覺錯亂,批評洪秀柱參悟不夠透徹,從學者到公民監督,黃國昌下一步,希望進入體制內改革,從頭贏回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