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煌奇當嘉賓 江蕙加碼點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6 日訊】台語歌后江蕙封麥演唱會高雄場,昨天 (5日)請來金曲歌王蕭煌奇當嘉賓對唱,江蕙當場加碼點唱,兩人逗趣的對話,讓全場笑聲連連。

江蕙和蕭煌奇對唱經典情歌《夢中的情話》,讓高雄粉絲報以熱烈歡呼。

歌曲《夢中的情話》:「只要我們相愛過程美麗,就隨緣份安排一切,感謝你的成全體會,讓我們有一次相愛的機會。」

蕭煌奇唱功了得,也很幽默,他一開口就讓全場笑翻。

藝人 蕭煌奇:「今天是我人生中最爽的一天,從小我就有個願望,希望能站在這個舞台上,跟二姐一起唱歌,因為我從小聽你的歌長大。」

藝人 江蕙:「什麼叫從小,少年仔你今年也老大不小了。」

還以替「二姊」寫歌之名,想盡辦法要江蕙再復出。

藝人蕭煌奇:「我還有個願望還沒有完成,我要寫歌讓妳唱,你們想聽嗎。」

兩人互動妙語如珠,令全場笑聲連連,江蕙還不忘加碼點唱,讓嘉賓展現實力。

歌曲《阿嬤的話》:「做你永遠的孫子,再叫你一聲阿嬤。」

至於在蕭煌奇出場前,江蕙的確不但展現唱功,性感又嫵媚的舞蹈和裝扮,也誠如蕭煌奇的描述。

歌曲《我愛你》:「為著快樂幸福的春天,免想歸堆,等人愛不如家己追。」

只是視覺效果從這位嘉賓的口中說出,格外具有笑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