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革熱台南逾五千例 剩台東連江倖免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7 日訊】午報頭條,帶您關心登革熱疫情,在最嚴重的台南市,今天病例已經破5000例,其中,以小孩、年長者為多,台南市府,稍早也出面說明,馬上帶您看到現場情況。

台南市副市長 顏純左:

「5247個,因為今年多雨,7月份15天下雨,8月份16天下雨,每次下雨,對我們防疫工作都是個很大的挑戰,65歲以上的老人與5歲以下的小孩,得到病例總數差不多佔一半,都是在家裡被叮到,老年人跟慢性疾病多重疾病的人,風險比較高,家裡有比較大年紀的人,年輕人能告訴他們整個防疫方法跟重要性。」

根據最新統計,全國目前有6248例登革熱病例,其中台南,就占了5247例,而全台死亡數已高達12例,目前只剩下台東和離島的連江縣沒有傳出登革熱病例,疾管署說,如果9月底前疫情持續延燒,中央將會接手地方的防疫工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