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3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7 日訊】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8月28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3輪的爭奪,多特蒙德多隊主場戰勝柏林赫塔隊,以積9分,繼續排名第一,拜仁慕尼黑隊主場戰勝勒沃庫森隊,同積9分,名列第2,沃爾夫斯堡隊主場戰勝沙爾克04隊,以積7分,升至第3位。

8月29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4輪的較量,阿賈克斯隊主場大勝海牙隊,4戰全勝,以積12分,繼續名列榜首,費耶諾德隊客場負於埃因霍溫隊,以積9分,降至第3位,維台斯隊主場大勝坎布爾隊,以積7分,升至第7位。

接下來是田徑世錦賽戰況:

8月30日,第15屆田徑世錦賽在中國北京落幕,肯亞隊和牙買加隊分別奪得7枚金牌,名列前兩位,田壇霸主美國隊奪得6枚金牌降至第3位。牙買加飛人博爾特一人獨得3枚金牌,風光不減當年。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8月29日,康涅狄克網球公開賽在紐黑文落幕,捷克名將科維托娃在先失一局的情況下,連扳兩局,以2:1逆轉戰勝同胞薩法洛娃,成功衛冕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8月30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英國站的比賽在雨中落幕,亞馬哈車隊的義大利車手羅西奪得他本賽季的第4個冠軍,並在總積分榜上躍居榜首。

8月30日,捷克高爾夫球大師賽在布拉格落幕,比利時選手皮特斯以3桿的優勢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個歐巡賽冠軍。

8月30日,在德國舉行的6小時汽車耐力賽上,保時捷車隊包攬了前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