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自然彩繪競賽 扶助單位熱烈參與

我愛自然彩繪競賽 扶助單位熱烈參與(南投林區管理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7 日訊】      南投林區管理處於今年暑假期間辦理「FUN暑假、猴幸福彩繪競賽」,活動至8月25日截止,受到內政部中區兒童之家、北台中家扶中心、南台中家扶中心、彰化家扶中心、南投家扶中心、雲林家扶中心、勵馨基金會、台中仁愛育幼院、南投慈愛育幼院、彰化慈生育幼院、雲林信義育幼院等十餘處扶助單位的熱情協助及參與,共計收到約900件學生作品。

       彩繪活動的目的,是希望學童能更加認識自然生態及「不餵食、不接觸、不干擾」三不原則的重要性,進而關懷鄉土、愛護自然。

       南投林區管理處張岱處長表示,該處多年來透過二水台灣獼猴生態教育館持續的推動著環境生態的保育與教育,在業務推動的過程中不忘分配正義原則,更積極的協助各扶助單位辦理環境生態相關之活動與課程,主動擔負起公務單位應盡之社會責任,各公私立扶助單位若有環境與生態保育活動需要,可與該處聯繫,該處將盡可能的給予必要的協助。

        本活動將於9月底前公布並通知各扶助單位獲獎名單,預計於10月9日舉行頒獎典禮。南投林區管理處另外準備了一整套的生態影片及書籍致贈給參與活動的各扶助單位,希望能將環境教育持續推廣延續下去,也為今年的猴幸福暑假畫上完美句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