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革熱病例破6千 疾管署坐鎮台南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8 日訊】接著帶您關心,台灣登革熱疫情拉警報,今天全台病例數已經突破六千,其中,有八成八在台南,稍早,台南市長賴清德和疾管署長郭旭崧,共同召開記者會,來看稍早情況。

台南市長 賴清德:「面對登革熱疫情,我一直認為,一定要中央政府跟地方政府攜手合作,同時市民也要全體總動員共同參與,三合一共同對抗登革熱,疫情才有辦法克盡全功。」

疾管署長 郭旭崧 :「有人問我說,這次下來是要來接管嗎,沒有接管的意思,是來大家並肩作戰,今天的疫情,大家都在問為什麼會這樣子,為什麼會在台南,我想這個答案慢慢會清楚,很明顯一個原因是,這個氣候變遷從去年高雄開始,其實我們已經進入一個新的境界,所以整個策略要做個轉變。」

台灣本土登革熱確診病例,已經衝破6000,達到6312宗,比昨天還增加364宗,台南多天降雨,對防疫措施很不利,疾管署長郭旭崧,成立登革熱前進指揮所,並加強支援台南市政府,直到月底反轉疫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