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菸護樹團體疾呼 北市府別再踢皮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8 日訊】不滿北市府態度消極,紅點設計博物館考慮撤出台灣,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將矛頭指向遠雄,台北市文化局也表示,修繕部分應由遠雄負責,並在明天(9日)下午與紅點進行協商,期望能將紅點留在台灣。

松菸護樹志工團體:「紅點留下來,遠雄滾出去,柯市府別踢皮球。」

紅點設計博物館2013年進駐台北松菸文創園區,但因展區漏水、樓板龜裂、位置不佳導致人流少,紅點考慮約滿後撤出,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直言,博物館是大巨蛋的受害者,遠雄反批,紅點要撤出的原因很多,說是大巨蛋造成,根本是推卸責任。

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召集人 游藝:「這8個月來,台北市政府除了在五月底,才由都發局,以遠雄違反建築法為由,勒令停工之外,沒有了,罰罰錢,罰個這一些小小的錢,對遠雄有什麼,那個牛身上拔一根毛嗎。」

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召集人游藝表示,柯市長曾有多次機會可以終止郝市府時期的錯誤繼續發生,但這8個月來卻只會紙上談兵,呼籲市府要留下紅點博物館,不是跟遠雄互踢皮球就能解決的問題。

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召集人 游藝:「為什麼我們的柯市府,在上任的這8個月來,要讓遠雄這樣子做,然後被質疑的時候,就把這些所有的問題都丟給遠雄,好像自己沒有責任,其實這件事情,郝龍斌確實在他們任內,要負起最大的責任,可是柯市府沒有嗎。」

松菸護樹志工團體認為,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上任後,針對文資保存案件的處理,已經被民間團體認定不及格,完全沒有保護文化資產的魄力,呼籲柯市府追究其怠惰失職,並盡快與遠雄進入解約程序,將土地還給人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