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擬參加雙十國慶 洪辦:以前怎不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8 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8日)公布體育政見,未來如果執政,將成立行政院等級的體育策略發展小組,振興台灣體育。被問到今年的雙十節國慶典禮,蔡英文會不會參加,蔡英文說有收到邀請,幕僚正在調整行程,有機會的話會親自出席。

現場支持者熱情打氣,蔡英文在多位體育界人士陪同下,公布最新體育政策。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未來我會要求行政院,成立一個任務編組的,體育發展策略小組,統籌規劃國家的體育發展,目標是讓我們運動全民化、運動產業化、運動國際化。//把體育運動當作國家重要戰略,如果有機會執政,我要全力發展,競技運動跟全民運動。」

蔡英文承諾,如果當選,將成立行政院級的體育發展策略小組,提振台灣體育。而面對即將到來的雙十國慶,是否出席,蔡英文這麼回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昨天我們把10月行程都檢查一遍,也發現說有些行程或許我們可以想辦法來調整一下,所以我已經告訴我的幕僚來進行調整,我們的目標還是有機會去參加今年的國慶。」參不參加國慶,蔡英文先給出肯定答案,對此,總統府與洪秀柱辦公室都表示樂見,不過洪辦也質疑,馬政府執政後,蔡英文擔任民進黨主席六年,卻從未出席國慶典禮,顯然過去並不正視中華民國的存在。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奕華則表示,希望民進黨的決定不是選舉考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思齊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