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報江澤民! 屏東各界政要同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8 日訊】7月起,海內外發起的「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持續在世界各地展開。而在全台各地,舉報江澤民的活動也受到熱烈響應,屏東縣許多政要包括立委王進士、還有潮州鎮長跟社會人士,都相繼表示支持,並且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殘暴行徑。

中共用人命換取金錢,活摘器官的惡行,除了讓世人震驚、譴責,各界人士也都加入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屏東目前已超過萬人簽署。潮州鎮長洪明江,也簽名聲援,並且譴責中共活摘器官的惡劣行徑。

潮州鎮長 洪明江 :「怎麼可以為了一己之利,去殘害一個人的健康,去摘掉人的器官呢,我想這是不對的。所以我想在這邊我想奉勸中國當局,要正視這個問題。執政者有權力的人請你尊重別人的權利。我想只有你尊重別人的權利,這社會、這個國家、這個世界它才會和平的。我想在這邊也要向法輪功致上最高敬意,加油!」

據報導,中共最高司法機關,已經接收來自中國大陸境內及海外,超過16萬份以上對江澤民的的控告狀,立委王進士也期待,法輪功團體能獲得平反。

立委 王進士:「國際各界都已經漸漸獲得回應跟重視,(中共檢查院、法院)兩院那邊也很重視這個案子,當然希望能獲得平反。」

屏東市獅子會前會長許添益,希望中國當局者能重視人權問題,真正帶領中國走進民主。

屏東市獅子會前會長 許添益:「活摘器官當然這個是很不道德,很不人道的行為,那這個應該是身為每一個人類,當然都要去譴責他 。他(中共)沒有人權,他就是隨便跟你扣個帽子就把你抓去了,那當然這個還是如果它重視人權,當然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那我們也要在這裡聲援(法輪功)。」

「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連署活動,在台灣受到各界關注與支持,預料未來將有更多的舉報大潮,共同聲援,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美華 簡陳如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