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航發動機異常 單引擎降落馬公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8 日訊】再來看到,復興航空班機今天再傳發動機故障消息,一架從台北飛往馬公的航班,因為發動機滑油異常,後來是以單引擎順利降落馬公機場,民航局表示,已介入調查。

今天上午7點55分,復興航空GE505班機從台北飛往馬公時,出現了2號發動機滑油異常,機師依標準作業程序,關閉2號發動機,以單引擎順利降落馬公機場,所幸,機上22人都平安,但聽到復航班機發動機又出狀況,部分旅客,有些擔心。

民眾 黃先生:「因為復興常常出事情,之前航空意外很多,買一樣的班機,他們又沒辦法做好安全防護。」

民眾 蘇小姐:「連家長都會反對甚麼的,就是,他們可能要再加油一下。」

民航局指出,他們已經派員詳查故障原因,而復興使用的ATR客機兩具引擎中只要有一具正常,就足以提供安全操作能力。

目前,復航每星期從台北、高雄飛馬公班次,超過300班。是國內飛航離島航線班次最多的航空公司。

民眾 黃先生:「我一個月大概坐七八次,服務很好,我覺得服務很好」

今年二月,復航另一架班機,GE-235,因為一具引擎失效、一具引擎又被關閉,而墜毀基隆河釀成空難,這次復航又傳出單引擎異常,民航局接下來,會調查清楚是組件的問題,還是維修的問題,給消費者一個交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天庇 呂建樹 台灣澎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