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蔡依林打扮女王武則天 手機直播翻糖家政教室

超精緻的五官搭配唐朝經典服飾 Jolin皆巧手細膩詮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8 日訊】
這次的創作同樣花費不少心血,作品「女王武則天」,超精緻的五官搭配唐朝經典服飾。
這次的創作同樣花費不少心血,作品「女王武則天」,超精緻的五官搭配唐朝經典服飾。

Jolin蔡依林「不翻糖就翻臉家政教室」今透過Galaxy Note 5直播視訊熱鬧開播,吸引眾多Jolin和Galaxy Note 5粉絲網路圍觀!只見Jolin穿著可愛如圍裙般的白色吊帶褲裝入鏡,一口氣揭曉兩項最新力作。

首先和大家見面的正是「女王武則天」,超精緻的五官搭配唐朝經典服飾,Jolin皆巧手細膩詮釋。談到為什麼會帶來這樣的創作,Jolin說道:「之前好像有人用<公主禮服>下了戰帖,我熱愛接受挑戰,所以我設計了最經典的女王武則天來回應。」這次的創作同樣也是花費不少心血,Jolin也坦言:「事先就用Galaxy Note 5蒐集不少唐朝仕女圖的資料,看到喜歡的畫面也用Galaxy Note 5隨手memo下來,才完成這個新作。」

身為Samsung 旗艦系列手機代言人,Jolin也為Samsung粉絲帶來專屬大禮,第二個作品命名為「女王的隨身精品系列」,裡面正是Jolin想傳達給粉絲們時尚配件的概念,包括bling-bling的手機背蓋、指甲油、彩妝盤等等。興奮的是,Jolin竟然在Galaxy Note 5直播視訊中立即送出給正在看直播的幸運兒。能獲得偶像親手製作的翻糖蛋糕,上面還附上親筆簽名,讓現場主持人也大呼「早知道我也要在家裡看直播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