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的講話 今日點擊(2316-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9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有集節目提到周小川,在形容中國股市的時候叫調整,我看朋友們留言罵他的不少。

結果調整大白天的星期一一開盤,這是大閱兵之後一開盤,又幹下2%點多,也就是守在了3千080點左右。

大閱兵結束了一切同樣處於不確定性,在節目當中我多次提到過:就是劍道在劍外的概念,這樣的問題 ,經濟問題、 金融問題,那包括人家魚死網破的做法,對於今天主政的人而言,其實有著他萬般無奈的氛圍,他沒辦法。

大閱兵求得一種聲勢 ,求得一種氛圍,我們也提到:在面對這種大的背景之下,要重新反思做人的道理,這就是包含在一種大審判的概念,重新反思做人的道理。

結果昨天呢在Facebook上有個朋友,給了我一張帖子,他就說濤哥是不是真的要變天了?但他沒說這個帖子這段話是從哪兒來的。我在Google上Google了一把,我發現在國內的微博上在傳 ,有。這個帖子他給我的原帖呢,說是9月3日大閱兵寫的,但是那個字體本身呢我很難確定,是不是真的說這段話的人寫的。但是這一段話,這段話本身,我在Google上查,Google上反映出來的,都說是習近平說的。

習近平的講話

如果真的是習近平說的,說出這麼一番話的話,2015年不知道怎麼過?咱看這段話他怎麼說的:我們現在看到的,就是這個朋友轉給我之後,我轉貼在我的Facebook上,未來中國,是一群正知 、正念 、正能量人的天下。

真正的危機,不是經濟金融危機,而是道德與信仰的危機。誰的福報越多,誰的能量越大。與智者為伍,與善良者同行,心懷蒼生,大愛無疆,那落款他寫的是習近平,他說的是9月3日說的。

我跟大家講過:這個字是不是他寫的,我無從考證。這段話從Google上,Google完了之後,看來是他說的。

那這裡面我覺得:如果這段話真是他說的,很要命的就是中間這段話,真正的危機不是經濟金融危機,而是道德與信仰的危機。做為他的身分,他承認今天中國處於道德和信仰危機。

今天的中國的道德危機、 信仰危機,是中國共產黨一直統治到今天,走到這一步的。使得中國人失去了道德的理念,使摧毀了中國人信仰的能力。

不用談信仰,已經摧毀了信仰本身的能力,已經摧毀了中國人恢復做人的,道德的基本的能力。

有一個朋友在Google上去搜索這段話,他這麼說的:在Google上能夠搜到的,最早的這句話的紀錄,多了幾個字。

未來不是窮人的天下,也不是富人的天下,而是一群正直 、正念、 正能量人的天下,真正的危機,不是金融危機,而是道德信仰的危機,與智者為伍,與善良者同行,心懷蒼生,大愛無疆。

那這句話裡面多了一個,未來不是窮人的天下,也不是富人的天下。但是這邊它的註解呢,我們可以看到非常有趣,他最早查到的日子是哪天?

2015年6月10日晚上8點多,6月11日砍死了周永康,610 我們早就跟大家講過:1999年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機構。

2014年610香港白皮書,劉雲山幹的哦,2015年6月10日,如果真的有這段字的話,6月11日 砍死了周永康,6月12日股市創新高,然後就進行魚死網破的搏殺。

今天的中國,被共產黨摧毀了,中國人的道德,與信仰的理念,和恢復之能力,和他真正的涵義,這是事實。

用高級動物摧毀的,這是未來的中國,重新樹立起中國傳統民族文化,傳統理念的必須要重新恢復的一念。在我的眼睛裡,能夠恢復他的,就是推背圖的42圖。

傳統的中國的文化,一個女孩梳著纘,彈著琵琶,但自西方而來,弓落地而無箭,開弓沒有回頭箭,玉兔在旁,代表著和平,代表著生命的理念。

大陸旅霸拒登機唱國歌維權

香港852登了一篇文章,在泰國因為誤機,一群中國人呢,大陸人不幹了,所以要維權,要求派波音747接我們,波音747接我們,提了很多條件、 賠多少錢。

在過程中,並不是所有的大陸人,都採取了同樣粗暴 、汙辱、 魯莽,很令人不齒的愛國行為。但那些用汙辱他人的方式,唱著義勇軍進行曲的愛國歌曲,在泰國的土地上,即刻辱罵他們的同胞。

852的這個記者講說:不跟我們一起拒絕登機,唱國歌維權,你們不是中國人。

昨日凌晨2點,大陸互聯網傳了三段視頻,中國遊客大鬧曼谷機場,那開首就有一個年輕人,用地勤人員使用的麥克風,提出了他們三個要求:機場要公開道歉,派波音747載他們回家,每個人賠償人民幣1千元。

那之後其他人操著普通話的人,拍掌認同,第二段 ,高唱義勇軍進行曲,第三段 數個乘客說自己的不滿,強調錢還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機場要給他們一個說法。

當用高級動物的方式,去強調愛國的時候,而這個所謂的愛國主義,是馬恩列斯毛創造的,一群老外,創造了今天的體制,而這個體制,殺的和汙辱的是中國人。

那你今天的行為呢?高級動物就不會有正常人的行為,無論你的要求提得多合理,但高級動物不會有正常人的行為。

習借閱兵彰顯權威 軍事改革或已開展

就在今天呢,紐約時報寫了一篇評論,針對大閱兵,習近平借閱兵彰顯權威,軍事改革可能全面開展。

這是近二十年來,中國最大的一次規模裁軍,同時傳達了一個信息,就是習近平此舉,展示他在軍隊內的權威。

雖然中國經濟的疲軟和嚴厲的反腐鬥爭,讓人們懷疑他本人和改革的議程,是否舉步艱難。

蘭德公司研究中國軍隊的,政治學者施道安,那他呢在閱兵的時候,正在北京,他提到:推行的改革,習近平面臨挑戰。

挑戰的原因就是:他必須重新樹立軍隊的指揮系統,收回長期被各軍區掌管的軍事指揮權力。他說如果要做到的話,那一定習近平成為了鄧小平之後的強人。

習近平主要是對北京軍區、北京衛戍區、 中央警衛局,進行大的調整,換了他的人馬,而被換進來的人是誰呢?都是來自於南京軍區的。

習近平出自於南京軍區,南京軍區是他唯一的靠山,南京軍區裡面的31集團軍,是他的重中之重。

據說中央警衛局的警衛,換成38軍野戰軍的士兵,其他的軍區,瀋陽軍區、 蘭州軍區、廣州軍區,摻沙子。

我早跟大家解釋過:看我原來節目的時候就知道, 對吧!軍區司令來自於空軍,
軍區政委來自於二砲,我就說這意思。

這哥倆兒原來都沒見過面,弄得一個辦公室裡辦公了,我們統領蘭州軍區,這事你怎麼統領啊,你也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你,我也不知道你的底細,你也不知道我的底細。

而蘭州軍區的下面的官兵 ,對吧!軍區參謀啊、 軍區作戰、 指揮部啊,這裡面的官兵都是原來的官,那原來的官都是聽郭伯雄的,結果大腦袋換了,這大腦袋誰也不認識誰,誰都不敢動,這就叫摻沙子。

但是這種狀況只能解決一時,不能解決一世,軍事改革就是幹這用的,砍掉原來各軍區向江澤民效忠的人。

國防部的發言人提到說:這次裁軍的名額重點是,減壓老舊裝備部隊,精簡機關和非戰鬥機構人員。下一步將繼續推出新的改革舉措,積極穩妥推進國防和軍隊改革。

說明這裁減這幾十萬人,之前都沒有任何細節的準備,但是用裁軍做為藉口,幹掉異己分子。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