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聲援告江大潮 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9 日訊】目前海內外掀起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罪行的大潮,世界各國政要、民眾也都在紛紛響應;週一,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向駐韓國的中共大使館發出聲明,希望部分工作人員不要繼續追隨江澤民犯罪集團,在海外迫害法輪功,否則終將面對歷史的審判。

9月7日,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在駐韓大使館前召開記者會。希望大使館工作人員在當前形式巨變面前,不要追隨江澤民集團,阻止訴江大潮。

韓國法輪大法佛學會發言人 吳世烈:「中國正在發生巨變,全世界正在掀起起訴鎮壓法輪功元兇江澤民的熱潮,在巨變面前,為了您有一個美好的未來,你需要做出正確的選擇。」

多年來,中共駐韓大使館工作人員利用職務之便到韓國各地區,汙蔑誹謗法輪功干擾阻止法輪功活動,還多次雇傭打手或非法教會人員干擾法輪功學員聲援訴江活動。

聲明還表示,從今年五月份到八月末,已有超過16萬人,以反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向中國最高人民檢查院和最高人民法院控告江澤民,同時還獲得自亞洲6個國家的近35萬民眾聯署簽名支持 ,因此,法辦江澤民已成歷史必然。

當天的記者會還在韓國釜山,光州,濟州 的駐韓中共大使館前同時進行。

新唐人記者金燕,權承燁韓國首爾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