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利亞籌措校車基金 中市邀認購月餅做公益

張光瑤副市長.烘焙學員(瑪利亞基金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9 日訊】       瑪利亞學園3號校車已買16年,天天載著身障孩子到學園上課,已經漸漸不堪使用,因此舉辦中秋月餅義賣活動,籌措經費購買新校車。

      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今天在社會局副局長陳坤皇的陪同下前往台中市愛心家園,穿上圍裙、戴上帽子,基金會學員小倩認真教張副市長一起做月餅,麵團先壓平,再把綠豆餡包進去,接著一手扶在旁邊,把麵糰捏一捏,這樣就完成了現場香氣四溢,一顆顆圓滑的月餅也隨之完成。

     張副市長品嚐完小月餅後讚不絕口,餡料飽滿,口感非常細緻綿密。他期望大家多多支持弱勢團體所做的月餅,市府也會帶頭響應認購,讓弱勢團體們能多一份收入,生活得更愉快。

      瑪利亞基金會指出,今年中秋節,瑪利亞障礙青年以二十年傳承的烘焙經驗,推出最認真的月餅禮盒,禮盒內含有棗泥蛋黃、地瓜黑糖麻糬、小月餅,共三種口味,目前賣了約6000多盒,目標希望可以賣到12000盒。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