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達賴喇嘛照片?邦喬飛中國演唱會突喊卡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9 日訊】出道30多年的美國搖滾天團「邦喬飛」原定下週,要首次在中國舉行演唱會,主辦方卻突然宣布,演唱會「因故取消」。外媒報導,很有可能是因為,樂團曾以達賴喇嘛畫像背景,演唱歌曲。

美國搖滾樂團主唱 Bon Jovi:「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

在七夕情人節那天,美國搖滾歌手邦喬飛以中文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網友瘋狂轉載,原定9月14日在上海舉辦演唱會,但主辦方卻突然宣布,演唱會「因故取消」,外界揣測,極有可能是因為這個畫面。

邦喬飛2010年在台灣舉行演唱會時,背景出現達賴喇嘛畫像,挑起中共的敏感神經。而這首歌曲的MV也大膽收錄了,64天安門事件,抗議人士以肉身阻擋坦克車的畫面。

Bjork (2008):「Tibet(西藏) Tibet(西藏) 」

冰島天后碧玉2008年上海演唱會,演唱歌曲《宣布獨立》時高呼「西藏!」,讓她終生不得在中國演出,而因政治因素禁唱的還有樂團魔力紅。

鍵盤手傑西在推特祝壽達賴喇嘛,導致中國場臨時取消,間接讓台灣歌迷賺到加場。而這次搖滾天團邦喬飛,中國演唱會臨時喊卡,主唱也指名,要改來台灣加場,主辦單位正在積極洽詢場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