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淳入圍金鐘男配角 李安回應:很酷!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09 日訊】迷你劇集《愛情的盡頭》演員賴雅妍、李淳 雙雙入圍第50屆金鐘獎,下午 開心接受媒體訪問,李淳說 能夠在台灣演戲、入圍獎項是一件很棒的事情,至於爸爸李安得知入圍消息,只是淡定的回應說,「很酷」。

李淳與賴雅妍一同出席記者會,兩人以電視劇《愛情的盡頭》雙雙入圍金鐘獎,李淳說能在台灣拍戲、入圍獎項是很棒的事,而父親李安得知入圍消息,淡定回應。

演員 李淳:「(爸爸知道你入圍金鐘感覺怎樣)很酷(爸爸說很酷)嗯」

李淳也說,其實到現在都還沒給爸爸李安看過作品。

演員 李淳:「因為我知道他(李安)看就是沒辦法騙他,他就是會,給我他的批評,就是他真正的想法,所以但是,希望他會喜歡。」

兩人首次合作就入圍金鐘迷你劇集女主角獎、男配角獎,賴雅妍稱讚,李淳是讓人感到自在與舒服的演員。

演員 賴雅妍:「他(李淳)雖然很年輕,可是他會有很多豐富的想法,然後豐富的反應。」

入圍多次金鐘獎,賴雅妍說平常心看待得獎,而李淳則說得不得獎都沒關係,媽媽想陪走星光紅毯,但目前還在討論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