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罪法庭就紅色高棉種族滅絕罪聽證 今日點擊(2317-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0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兩天在世界範圍內的新聞,幾乎都集中在敘利亞難民,湧向了德國、奧地利、法國,湧向了歐洲大陸。

那以德國為牽頭非常慷慨地打開了德國大門,那大範圍的接納難民;其次就是法國,而德國的行為呢讓人們感到很吃驚,讓很多其他歐洲的國家感到很吃驚,在這種帶動下包括英國也敞開了大門,說在未來5年內呢要接收2萬名。

來自於敘利亞的難民,而引發這件事情爆發了二次大戰之後,最大的難民潮,就是因為那張照片。一個3歲的小孩淹死在土耳其的海灘上,一張照片死的是敘利亞的孩子。

而被震動的是整個歐洲大陸的,這些政府國家人民,這是人的尊嚴。

今天在雲南一個41歲的女人,她的老公是警察意外懷孕,現在就要求她要必須引產,打毒針把她懷孕8個月的孩子打死,如果不殺了這孩子,她的老公就會被去掉民警的公職,被開除出黨。

她與老公之間的微信上的對話放在了網上,那她直接說:這就是殺人。沒錯,殺的是你兒子;誰殺的?你的共產黨。

在中國的大陸以這樣的方式殺孩子,女人有多少人能夠逃脫,這種殺掉自己孩子的機會,有人說這叫國家政策,所以這個國家是吃人的,這個國家是殺人的,殺的你每一個孩子,每一個自己的人,難道不是嗎?

那日前呢有一個西藏白皮書,有幾個朋友提出來說,濤哥,你能不能說說這個,西藏白皮書,其實白皮書本身我跟你說就叫扯蛋,就是殺人的東西。

有共產黨在它就是殺人的,要求藏民懸掛中共黨的領袖,要求藏民懸掛中共5個黨的書記的,領袖的頭像,瘋了,全都瘋了。

對藏民以強姦民意的方式,要求這5個腦袋是他的領袖,就像今天任何一個女孩子,要求你必須嫁給誰是一樣的,強姦人的思想,難道不是嗎!

有人說,不對啊,中央政府給西藏花了多少錢呢!有別人給你3萬,讓你媳婦跟他睡一覺,你睡嗎?

只會用錢衡量了,最簡單的道理都是直接喪失人道德的和理念與尊嚴的行為,但他可以說的擲地有聲,中央政府給予了西藏多少經濟援助,所以西藏人你就得如何。

有人給你媳婦3萬塊,讓你媳婦睡一覺,你睡不睡?讓你媳婦睡不睡?一樣的道理。

蘋果日報有篇評論,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共如果變局,西藏最先獨立。

當局慶祝西藏自治區50週年,打出了治國必治邊,治邊先穩藏的口號。它統治了50年,今天還需要去穩藏,穩定西藏。它統治了50年,它還需要穩定,今天的不穩定,不就是它一手造成的嗎?

我跟你講,共產黨的話你一定跟它反著聽,你立刻知道這是最真實的那一面,它說,彰顯了中共對西藏問題的認識有深化。

內地知名的西藏學者王力雄指出,如果中共出現變局,與新疆相比的話,西藏最有可能先脫離中國,對中共統一大業的威脅甚於新疆。

王力雄他與他的太太唯色呢,就形成了很特別的這麼一個國內的知識分子。對於西藏問題的認識,王力雄比較有名的一個政治預言小說,寫的就是黃禍,寫的是黃禍。

黃禍這本書,就是描繪了中共體制上層,公安、國安的邪惡,為了栽贓敵手,製造天安門自焚事件,黃禍裡這麼說的。

結果我們知道的,所謂法輪功學員的天安門自焚事件,幾乎跟王力雄寫的黃禍那本書裡面的內容是完全一樣的。

一句話,當年的李東生,很可能用王力雄的黃禍的這本小說,作為製造編造所謂法輪功學員自焚的。那段影片的劇本、他的腳本,所以在所謂天安門自焚事件出現之後,王力雄的黃禍這本書就成為了禁書。

但是王力雄自己本身,依然有著他自己的理念。王力雄講,儘管幾十年來中共當局極力抵制達賴喇嘛,但藏人對達賴崇敬卻是有增無減。

他說其次,國際大的環境與新疆不同,西方對西藏多站在同情達賴喇嘛一邊,在中共保持強大維穩的同時,西方可能默不作聲,但人權高於主權的西方價值觀下,只要中國一旦出現變局,西方轉而支持西藏,實現與中國的分離。

所以在王力雄的眼睛裡,他也意識到中共最上層,中南海內部的打殺,你死我活的打殺,勢必是會出現共產黨的變局,這是一種自然規律,誰也阻擋不了。

戰爭罪法庭開始就紅色高棉種族滅絕罪聽證

那與此同時在今天,美國之音報導一個內容,這是柬埔寨的,紅色高棉種族滅絕罪,被在戰爭法庭中來開始聽證,聯合國支持的戰爭罪行法庭,就審判兩名在世的紅色高棉政權領導人,進行首次聽證。

他們被控進行種族滅殺,法庭去年裁決了紅色高棉政權2名,依然健在的前領導人,犯有戰爭罪和反人道罪。

兩名當事人都對這個結果進行了上訴,這篇文章它寫得挺怪,我覺得它沒說這2個人是誰,但是這件事情應該是在柬埔寨發生了,那它聲討的是當年普爾布特,共產黨政權在毛澤東的,中國共產黨的支持下,對柬埔寨自己的人進行大規模屠殺。

共產黨最大的特點,全殺的是本國人,共產黨最大的特點,全去殺本國人,這就是共產黨高級動物的品質。

那這個內容我覺得就比較簡單了,這個內容簡單就是說,今天中國共產黨,這些個達官貴人們,那明天可能這就是你的結果。

朋友們可能會說,你胡扯,對!2012年徐才厚,從來沒想過2014年他會死;郭伯雄從來沒想過,2014年他會弄成這樣;周永康更沒想到習近平,會把他整成這麼裡外不是人,沒錯吧!

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薄熙來、令計劃、蘇榮、周本順,這是我們能夠拿出來的大官,這哥幾個綁在一起。在2012年那時候,想殺掉習近平、殺掉王岐山,我相信易如反掌,但今天被他點撥了,有朋友說說出一大堆理由來。

我覺得你不用說理由,我就問你你知道,你明天會發生什麼嗎?當你不知道的時候,這就我說的時間是個神。

但與此同時國內出現了,一個非常特別的事情,BBC,安徽高院登報向19名蒙冤者道歉。

那安徽高院在當地的一家媒體上登廣告,直接向19名原判有罪的被告人道歉。而廣告的用意是為他們消除影響恢復名譽,並且向這19個人支付了人身自由賠償金,和精神損害撫恤金。

廣告中列出了19個人的名字,那這個做法不好評論,那在現在的情況下不好評論,但這個事情出了,那這個事情出了,所以我只能說,這是一個時間過程中,我們看到的一個現象,而這個現象是從原來,從來不可能發生的,但今天發生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