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革熱全台破7千例 台南再創單日新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0 日訊】午報頭條帶您關心登革熱疫情,疾管署今天公布最新統計數據,表示全台已經有7453起病例,而最嚴重的台南,光是昨天一天,就新增了507例,馬上來看到稍早台南副市長與疾管署的說明。

台南市副市長 顏純左:

「新增個案總共是507位,現在總數是6576,有8個因登革熱病例死亡,也都是有慢性疾病,年齡從65到91歲。」

疾管署南區管制中心主任劉碧隆:

「噴藥的效果我們一直很注意,(噴藥)防治後2天,我們掃到的蚊子頂多1隻2隻,大部份在戶外找到,戶內大部份沒有掃到,藥效分析部份,我們7月份做一次,這個禮拜我們昨天也做了這個部份,我們觀察它24小時致死率怎麼樣,到現在為止看起來效果不錯。」

疾管署表示,目前「疑似」登革熱死亡的36例中,經複審後,已經確定有18例是「確認」與登革熱有關死亡。另外,有醫療網站,提供一個辨識登革熱症狀的方法,表示患者被叮咬後,會出現登革熱皮疹,如果,皮疹輕壓就暫時消失,很可能是,感染登革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