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佈會 iPhone 6S等多項新品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0 日訊】來看到 科技界這個月的大事,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台北時間今天凌晨登場,一如外界預期,蘋果推出最新的iPhone、iPad及Apple TV等產品,跟著我們的舊金山記者直擊現場。

記者:「在舊金山開幕的蘋果新品發布會,終於揭開了它的神秘面紗。可容納7千人的會場是蘋果發布會有史以來的最大規模,搭載3D Touch的iPhone 6S,iPhone 6S Plus,還有超大屏幕的iPad Pro,都是這次會議的最大亮點。讓我們來聽一下與會者的感受吧。」

蘋果首席執行官 庫克:

「我很興奮地為你介紹,最新的iPhone」

蘋果公司週三發佈新品,推出新款智能手機 iPhone 6S 和 6S plus,新增的3D觸屏,可以根據用戶按壓屏幕的強度來做出不同的回應。

蘋果全球市場部高級副總裁 Phil Schiller:

「新的iPhone有四種顏色的金屬外殼,銀色,金色,太空灰以及玫瑰金」

智慧手機是蘋果公司營收的重頭,今年第二季度,iPhone的銷售更是佔了蘋果公司營收的近2/3。而新款Apple TV通過遙控器和語音控制,用戶可以直接搜索到某應用內部提供的電影,並且直接跳轉進行觀看。

加大伯克利研究員 Brent Wahl:「新蘋果電視是未來應該發展的方向,蘋果有這樣的科技能力。並且我認為Siri和蘋果電視的互動,是個很有趣的改變,這樣我可以在室內進行很多互動。不斷創新,這是讓我們文化不斷前進的動力。」

新蘋果手錶除了功能上可以讓醫生遠程查看病情,還推出新的錶帶、錶盤還有不同顏色的錶帶,讓時尚界人士也為之驚嘆。

時尚雜誌WWD Maghan McDowell:「配有高檔、皮質錶帶的蘋果手錶很讓人激動,是史無前例的。這顯示了蘋果手錶正在向時尚界邁進。還有其他的錶帶顏色,還有金屬式樣。所以我非常想見到人們怎樣個性化他們的手錶,是作為一個時尚配飾,而不僅僅是科技產物。」

新的大屏幕iPad Pro是蘋果與微軟、Adobe合作產物,可稱為ipad產品系列的新突破,會為科技界帶來哪些變化,持續受關注。

新唐人記者張揚、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