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沒亮點?蘋果股價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0 日訊】蘋果新品發布,雖然號稱外舊內新,不過多項技術其實已經有不少Andorid大廠使用,發表會後,蘋果股價開高走低,收盤收在110.15美元,下跌1.92%,反倒是非蘋一族的宏達電,盤中時間上漲接近4%。

iPhone 6s廣告:「長按螢幕,選擇的內容就會跳躍彈出,螢幕內建的感測器,根據你施放的力道,讓操作反映能更加順暢。」

今年iPhone 6s/6s Plus帶來最大驚喜,莫過於為手機觸控體驗的大革新,「3D Touch」功能,可以快速瀏覽簡訊、電子郵件,以前需要2-3次的指令,也能一次完成。整體設計延續重視使用者體驗角度,不過,硬體規格的亮點,似乎並不多。

手機達人 Tim:「iPhone 6已經是銷售的最高峰了,那你說6s能超越iPhone 6數量嗎?我個人是打一個問號,//所以會有iPad pro出來,會有新的Apple TV。」

蘋果號稱iPhone 6s是外舊內新,並改以玫瑰金顯眼外觀,搶攻女性市場,發表會上多項產品線一次鋪開,不過蘋果股價在發布會後,便一路走跌,非蘋陣營的宏達電反倒逆勢上漲,是否表示蘋果新品技術不如市場預期?

手機達人 Tim:「它出的Live Photo,HTC以前的ZOE就出過了,但為什麼HTC ZOE沒有辦法去吸引到我們這些消費者呢?因為ZOE這個然後去買它的手機?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個品牌力,跟行銷力的差別」

蘋果本次發表會中可以看出,也許是手機的科技應用,已經到了瓶頸,大廠間的相互模仿,成為一種趨勢。蘋果能否持續吸引消費者青睞,相信考驗才正要開始。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