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攜戴季全拜會民進黨團 爭取預算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0 日訊】台北市議會將在14日開議,要審議台北市明年度的預算,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率市府官員,前往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說明今年地方總預算情形,希望爭取民進黨團議員支持。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會期是預算的會期,所以要報告一些預算,主要預算 政策性預算的一些報告,當然還有一個就是,市政報告還是要報告,比方說你未來一年要做什麼事情,還是要讓議會知道。」

台北市長柯文哲率市府官員,前往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說明今年地方總預算情形,希望爭取民進黨團議員支持。

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 吳思瑤:「我相信經過今天市長的,很坦率的市政報告跟說明,那對於我們即將下禮拜的開議的新會期,那對於民進黨團跟市長的合作關係 盟友關係,那我們都有更為正面的合作基礎。」

民進黨團總召吳思瑤表示,民進黨團不會為了杯葛而杯葛,今天是希望市府能有進一步檢討,以利於開議後爭取議會支持,並認為悠遊卡處理確實失當,但未針對單一事件或單一個人要求市長怎麼做,也期待開議後 市長會如何處理及回應。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 戴季全:「其實因為這次引起這麼大的風波,那造成這個市府長官,還有這個市議會這邊,政治上面有一些紛擾,我也是覺得很抱歉,所以只要有機會都可以溝通可以說明的,我都會盡量來溝通來說明。」

不過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在議會枯坐3個多小時,吳思瑤表示,今天只是要求市府說明預算及優先法案,並未要求戴季全備詢說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