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週年慶 101觀景台首度封館開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0 日訊】百貨週年慶陸續開跑,今年由台北101打頭陣,儘管台灣內需市場下滑,台北101仍喊出成長20%的目標,並首度將觀景台封館,舉辦時尚派對,不過只限定滿額消費的貴賓,台北101也希望當領頭羊,刺激民眾消費,打破低迷景氣。

頂級珠寶搭配腕錶走秀,為台北101週年慶掀起高潮,與15大國際品牌聯手展出精品,今年週年慶率先開跑的台北101,鎖定頂級客群,衝出低迷景氣。

台北101總經理 周德宇:「不管這個環境有多麼樣的不容易,我們今年訂下的挑戰目標,就是要超過去年的20%。」

台灣內需市場,從第二季開始出現疲弱,台北101逆勢成長,今年前8個月業績 年增近10%,跟同業相比 至少成長3%,今年更提供3000項獨家商品,網羅客群,並推出觀景台自2005年創立以來,首次的封館時尚派對,不過對象是符合滿額消費的貴賓。

台北101總經理 周德宇:「這是一個封館的活動,只有我們的貴賓,而且我們有全世界最高的高空時尚秀,所以這些組合,而且我們當場還把台灣的小吃引進來。」

微風廣場副總裁 岡一郎 (2015.09.03):「去年130億,今年170億。這個景氣也不是那麼的好,(今年)成長只有3%而已。」

緊接著微風廣場週年慶,也將登場,新光三越則由南西店打頭陣,10月才開始,面對低迷景氣消費者買氣減弱,三大百貨新光三越、SOGO與遠百也已經預告,今年百貨週年慶檔期,一定會「殺很大」,究竟有多便宜,消費者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