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意外撞傷下巴 入圍金鐘難笑開懷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0 日訊】由林心如製作的電視劇《16個夏天》,風光入圍金鐘七項大獎,林心如在10日舉辦媒體餐敘,準備分享入圍心情,卻帶著口罩現身,原來她前晚摸黑上廁所不甚滑倒,半夜緊急送醫,下巴縫了10幾針,她說入圍好心情 不受影響,但不能笑得太開心,擔心會牽動傷口。

藝人 林心如:「(口罩可以拉下來)一點點而已喔 沒辦法再拉囉」

林心如10日邀請媒體餐聚,準備分享入圍金鐘的心情,卻帶著口罩現身,因為她前晚摸黑回上廁所,不甚滑倒,下巴受傷還縫了10幾針。

藝人 林心如:「我本來覺得沒什麼,然後也覺得一點點痛,結果我一摸覺得好像下巴凹進去了,後來開燈一看,我的地上全部一灘血。傷口大概有5 、6 公分,然後針倒是縫得挺多,因為醫生縫得很細。」

儘管不慎摔跤還見紅,但林心如好心情不受影響,因為由她製作的16個夏天,入圍金鐘7項大獎。

藝人 林心如:「我會一直想笑啊,可是笑不開,因為一笑就會有點痛。」

回想當時得知入圍的心情,既興奮又感動。

藝人 林心如:「宣布最佳戲劇的時候,我就整個一個人在房間大尖叫。然後等到男主角女主角出來之後,我就整個大哭了一下下這樣子。」

由林心如製作的《16個夏天》入圍最佳戲劇節目以及男女主角、男女配角,導演、編劇,七個獎項,林心如說想每個獎都想得,但最想要的,還是最佳戲劇節目獎。

藝人 林心如:「入圍最佳戲劇的這一項,我覺得非常開心跟有成就感,因為這一項入圍是我們全部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

林心如透漏下巴的傷口,金鐘獎前就能拆線,頒獎當天還是可以美美的走星光紅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