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登革熱破八千大關 台南破七千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1 日訊】午報頭條,先帶您關心,登革熱疫情,最新消息,目前全台病例已經破八千大關,其中在台南縣就有超過七千多例,對於兩周後的中秋節活動,市府表示,會避開病媒蚊的作息時間,來看到稍早記者會的說明。

台南市副市長 顏純左:

「新增加個案554位,現在總數是7130位,死亡的個案、因為每星期三才做確診工作,所以沒有增加,還是維持17位。」

台南市民政局長 陳宗彥:「辦理中秋節活動是一個建議的方向,登革熱病非人傳人的傳染病,埃及斑蚊也好白線斑蚊也好,有牠作息時間,所以活動時間我們來選擇避開,第三點是要確實你要辦活動的場所跟地點,在事先做好清孳工作,做好相關環境清潔的動作。」

登革熱疫情持續,目前已經突破8千起案例,另外,疾管署將在今天下午,召開「登革熱專家諮詢會議」,邀請多位國內外公共衛生、醫療和環境相關領域的防治專家,研議防治登革熱的中長程計畫。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