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勇敢航班!14年前阻恐攻飛機撞國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11 日訊】14年前,恐怖份子挾持飛機,企圖衝撞美國國會,當時34名乘客勇敢與恐怖分子搏鬥,最後,飛機墜毀在賓州,乘客犧牲自己,減少了慘烈損失。現在,當地成立紀念館,要讓更多民眾知道,當時這群人的勇敢故事。

電影《93號航班》從藝術的角度,再現了14年前,34名乘客與劫持飛機的恐怖分子搏鬥,阻止其襲擊華府目標,最後飛機墜毀的故事。

週四,在飛機墜毀的賓夕法尼亞州尚克斯??(Shanksville, Pennsylvania),93號航班國家紀念館對公眾開放,讓人們了解更多這些平民英雄的故事。

93號航班紀念館館長Gordon Felt:「我想這裡講述?那段故事。觀眾可以看到飛行路線,了解93號航班上發生的搏鬥。他們可以讀到每一位乘客的故事。」

他說,人們還能在這裡了解事後官方的調查情況,以及調查結果等。

93號航班乘客家屬 Debby Borza:「這裡是參觀的好地方,可以了解乘客和機組人員的情況。」

波扎太太的女兒德歐拉是93號航班上的乘客,作為母親,波扎太太很高興參觀者來分享女兒的故事。

這座紀念館2001年開始建造,耗資2千6百萬美元,陳列?有關93號航班的圖片、視頻以及文物。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